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17

 

20.迪士尼

 

“It’s my first time visit!”一入园,小娃就按照同学的攻略去到city hall里讨徽章。他到得早又可爱,金发的工作人员姐姐就让他自己挑。小娃选了一枚写着“1st  visit!”的唐老鸭徽章,冲人家道谢并甜笑。“我Pai也是第一次来呢。”小娃拉拉Eduardo的手。“那您也来挑一枚吧?”能跟大帅哥聊两句,女孩乐意之至。Eduardo拿过一枚米奇徽章别在领口,笑着向女孩道谢。一大一小,双倍的枫糖。女孩笑得合不拢嘴,转头看向一旁的Sean。最近迷上了留胡子的怪叔叔摊手耸肩,“我不是第一次来,我是陪孩子们来的。”他冲Eduardo眨眨眼,换来白面小生咧嘴挥拳。

 

不买升级票,Eduardo差一点就下了订单,却被Sean拦住,他问小娃要不要玩儿排队的游戏,小娃不明所以,点头应允。Eduardo看他俩兴致勃勃的样子,干脆多挤出一天休假,买了双乐园三日票,又定了乐园自己的酒店。“这可比升级票贵多了。”等小娃睡下,Eduardo冲讲绘本归来的Sean皱皱鼻子,表达不满。“我以为我的金主不在乎这点钱。”Sean蹭过去讨一个吻,“跑着排队才有趣啊。”他像是游戏般的搞着各种古怪投资,惹得关系近的硅谷投资人笑他被华尔街势力包养。“我不会养个年轻的啊?”Eduardo听说这话的时候正在喝水,差点呛到。“我哪里不年轻?!”Sean对着镜子摸摸腮边的胡子,新设计的形状多精致!“呵呵。”彼时Eduardo素净着一张脸,穿件圆领居家衫就像个高中生,传话的Dustin抱着靠垫笑出声音。

 

 

“你们俩先去小飞象。”Sean拿着三个人的票去找fast pass distribution的小亭子,不远处就是了,小娃的首选不是印第安纳琼斯之类热门,而是低幼界的速通霸主小飞侠。到了亭子里,还没有什么人,他快速的取了三张卡出来,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一人一次只能一张。“现在还没什么人,兄弟你看我这不是第一次带孩子来么,他可喜欢小飞侠了。”Sean就差和那个健壮的黑人勾肩搭背了。“你可以拿一张大人和一张孩子的,另一张,你得重排一次。”工作人员网开一面。

 

绕着亭子跑了两圈拿到速通卡,回到小飞象的时候,那父子俩刚排上队,不到十分钟,提前入园的福利还是好使的。简单的起伏旋转,任何一个游乐场都有,就因为换成小飞象的造型,立马让小娃咧嘴傻笑。Sean一边扒着栏杆给儿子拍照一边想,傻死了。下载了“Disney Wait Time”,Sean看着排队时间选项目,排了十分钟队玩小小世界,拿着速通卡就直接进了小飞侠。“Daddy,小飞侠好玩!”出来后,小娃开心地大叫。“那明天还玩。”Sean揉揉儿子的一头卷发,“下一张速通,一起去排吧。”

 

“Daddy,抱。”被Eduardo灌了大半瓶水,小娃还是有点打蔫了,领卡的队伍比游乐的还要长。“你想不想玩过山车?”Sean把小娃扛上肩膀。“想!”小娃抱着老爹的脖子猛点头。“是不是你要先玩小飞侠的?”“是……”小娃的底气又不那么足了。“自己选的,那就好好排队吧。”Eduardo亲亲小娃的脸蛋,一锤定音。二十五分钟,今天排得最长的一个队,小娃拿到自己打印的fastpass,得瑟地要求Pai给他拍照。

 

午餐快速地吃了披萨,三个人就开始了丛林探险。“鸭子!”小娃看到河道旁毛绒绒的小家伙,激动地大叫。到了卡上的时间,只排队不到十分钟就玩上了著名的印第安纳琼斯,破“吉普车”在山洞里颠簸,小娃搂着老爸的手臂哈哈大笑。“明天去冒险乐园开车怎么样?”Sean趁势安利自己喜欢的项目。“好!”看来小娃喜欢刺激项目。

 

花车表演时间,其实就是爸爸们的体能秀。小娃坐在Sean的脖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花车。“要不要换我一会儿?”Eduardo看Sean背上汗湿了一大片,想要帮忙。“不用,你别累着。”Sean接过爱人手里的水,“你也喝啊。”由于Sean抢占的有利地形,散了表演,他们一下就冲进了亚瑟王旋转木马的排队区,五分钟,超级成功的排队体验。“最喜欢哪个花车?”Eduardo给兴奋的小娃擦汗。“狮子王!”Sean坐在小木马,给大木马上的父子俩拍照,又在Eduardo向他举起手机时抱着小马脖子恶意卖萌,惹得小娃差点笑岔气。

 

第二天在冒险乐园玩了汽车总动员和摩天轮,大部分刺激的游戏小娃都玩不了,于是又回到迪士尼区玩小熊维尼之类的低幼项目。晚上看完灯光烟火秀,小娃在回酒店的路上就窝在Daddy怀里睡着了,又一次。“累不累?”Eduardo想接手,Sean摇摇头。“不累,亲一下就不累了。”回酒店的摆渡车上,米奇贴纸映出一个大大的影子,本来在两个耳朵位置上的父亲们,越凑越近。

 

 

最后一天,饶是嘴上说着没问题的Sean,进园第一件事也是借了儿童推车。大部分项目都玩过了,除去又排了两次巴斯光年,这一天就以吃饭拍照为主了。在米奇之家拍照时,队排得很长,这次小娃就赖在了Pai的肩头。“那个男生好帅!”后排女生悄悄拽拽同伴。“真的好帅!是大学生吧。”女高中生们都激动起来,“抱着的是不是他弟弟,也好可爱呢。”“旁边那个好老,长得又不像,那帅哥不会是被包养的吧。”女孩子们叽叽喳喳,越说越大声,正主终于忍不住了。“他才是我的Sugar Daddy好吧!”Sean转过身,冲那个说“包养”的女生瞪眼睛,小小年纪说什么呢。女孩们也不怕他,就是都惊讶地瞪大眼睛。“Daddy,别闹了,过来拍照。”小娃跳到地上,一手牵一个“Pai,到我们了。”

 

就算再天使的孩子,三天也是极限了。小娃的奇妙旅程,有个不那么美好的收尾。最后买纪念品的时候,他在人群里乱窜,差点走丢。Eduardo又气又急,正要说他,平时常作为同谋共犯的Sean却冲到了前头。小娃靠墙立正听训,被说得涕泪横流,承诺再也不敢乱跑。烟花的时间快到了,Eduardo劝开两人,给小娃擦干眼泪,又柔声地细说厉害关系。回到主街,小娃抽搭抽搭地爬上老爸肩膀,抱着Sean的头看烟花。

 

“Daddy?”小娃伸手在Sean下巴揉一揉,新生的胡茬有点扎手。“嗯?”Sean的声音里带着气。“你有一点生我气了,这很不好。”小娃义正言辞,Sean哭笑不得。“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你。”说完,小娃在老爹脸上吧嗒亲了一口。“嗯。”说不感动是假的,但在Eduardo凑上来亲吻小娃时,Sean脑中闪过的却是一句清晰的感慨:这家伙,长大了绝对是个祸害!

 

tbc

我不能白去上海……我也想去加州迪士尼……

跟米奇合影那里,就是“花朵回家不叫daddy这事儿过不去了”的地方~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