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片段]一个拥抱


出门旅行遇到阴雨天,某位有哮喘的享乐主义者并不觉得扫兴。壁炉的火光与娇艳的玫瑰,这世上从没有花钱的不是,关键是你要会花。

“那天,真的又冷又气。我就想,谁能听到敲门声来给我开门的话,我就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Eduardo坐在精美的库姆地毯上,背靠着沙发,回想起当时的狼狈样子,轻笑出声。

“嘿!可你并没有!”枕在他腿上的卷毛支起脑袋,佯装愤怒地看进他眼里。Eduardo笑起来可真好看,他怎么看都看不腻。

“当时我恨死你了,怎么可能抱你!”Eduardo用力揉了揉Sean的卷发,手感很好,会上瘾,“再说,是Dustin听见的。”

“反正,你欠我一个拥抱。”Sean挑眉,露出一个“不抱抱,伐开心”的无赖表情,仰躺回Eduardo腿上,盯着那双笑成新月的美目。

“只要一个拥抱?”Eduardo把手插进Sean发间,笑得温柔而慧黠。他偏偏头,额发散下一缕,满脸纯真。

“先来一个拥抱!”Sean猛地起身,扯到头发疼得倒吸一口气,却毫不犹豫地几乎是撞进Eduardo怀里,“然后,再要更多。”

Fin

开大会好无聊!这应该是一个车前片段?然而并不会开……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