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 段子]汉堡俱乐部



汉堡夹克大家都认得吧,我让所有熟识的代购妹纸问了一圈,最后伦敦Levis的店员认定那个汉堡是他DIY上去的,真的好可爱~



“牛仔主题派对?你认真的么?”Dustin哀嚎,“你让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没衣服穿!”

“别闹了小富翁,快去置装吧。”衬衫外面罩着牛仔帽衫的Sean一脸得意,不愧是硅谷土帅icon。


“喔喔喔,看看这是谁?”Sean浮夸地迎上去,一把揽住Eduardo的肩,随即被Mark撞开。

黑色的修身牛仔夹克,下摆正好卡在腰线,把腿部线条拉得更长了。最妙的是胸口一枚小小的汉堡布贴,俏皮可爱,一扫全身黑色的沉重之气。

他穿什么都好看,又一次败下阵来的Sean大大表示服气。“Mark你是认真的么?!”Sean挑高了眉毛,一脸的憋屈表情,不穿拖鞋会死么?

“这是Wardo家乡的牌子,牛仔限量版。”Nike运动袜配Havaianas夹脚拖的硅谷geek时尚icon无所畏惧,背书背得头头是道。

“嘿!大家!”抱着牛仔鲑鱼布偶的小可爱冲进门来,达达头上戴了顶牛仔帽,难得的认真点题。

“好可~~~爱!”Dustin一眼相中了Eduardo的汉堡夹克,“在胸口啊,Edu你是加入了什么组织么?汉堡俱乐部?”

“不是……就是个汉堡。”Eduardo被达达的想象力弄的哭笑不得,只是眉眼弯弯地看着他耍宝。

又是这种宠溺的表情!对家里的Beast这样就算了,对Dustin这家伙也这样。Mark的小情绪又上来了。

“是一个俱乐部,不过不是汉堡俱乐部。”Mark抿抿嘴,蓄力然后语速全开,“是一个'berg'俱乐部。你知道的,Zuckerberg、Eisenberg、hamburger……”

“Mark,那不一样!”达达第一次觉得自己脑洞不够大。

“没什么不一样的。”Mark给他一个四十五度仰头的凌厉表情,达达秒怂闭嘴求安慰,“就是证明Wardo是我家的人而已,以后看见这个汉堡就老实点,把你的爪子从Wardo手上拿开。”

“哦……”达达委屈巴巴地松开Eduardo的手,转身看到穿蓝色牛仔衫的金发青年进门。“Chris!Mark又欺负我!”小可爱可算是看见亲人了。


欢乐的派对,欢聚的朋友。嬉笑过后,偌大的房子就只剩Sean一个人。

第二天,Sean忍着宿醉的不适扶额爬起来觅食,突然就觉得,汉堡这种食物,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不吃了!

Fin

我这也算是有生贺了吧?是你的家的!穿了小汉堡,人就是你马总家的了~

评论(2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