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Kingsman/哈梅]How Wonderful Life Is







段子手不会写长文,实在想不出什么故事,只是用手机摸一些觉得本该如此的片段。Ginger就用英文吧,中文名字实在叫不出口啊啊啊~

首页亲友貌似都是哈蛋和蛋哈,于是,一个不合群的哈梅党只能把手机能刷到的部分都写上废话~

周六去看了包场,在嗷嗷兴奋的哈蛋人群中跟站蛋哈的Lila老师拉手取暖。

嗯,每一个听说我是梅老师粉的人都深表同情了,我还好还好,毕竟被剧透了那么久了,久到都看过轮椅照了。我只想说,无论如何!那张演唱会票!是梅老师的!!!










“没有友情和爱情,哈?”梅林嘴角挂着包容德的轻笑,给哈利打好领带。

“这不是鼓励他么。”哈利讪笑,一不小心演大劲儿了,还被听见了。他凑过去在梅林眼角印下一个吻,就在那些细密的纹路上。



“独立出外勤有意思么?”Ginger盯着屏幕,十指如飞。

“挺好。”梅林在手中的平板上演算着,“总比在家担心那些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强。”

“不省心?”Ginger冲屏幕上给自己打气的超级特工努努嘴。

“特别不省心。”梅林摸摸头顶,哀悼转内勤后早逝的秀发。



梅林喜欢唱歌,如果你没跟他喝过酒,你一定不知道。一个住址都不在机密库里的家伙,更别提这些细枝末节了。

“我最喜欢的歌手是谁?”后来哈利想起来那个答案了。

“去听Elton John的演唱会。 ”那是哈利第一次问梅林关于周末打算的时候,那时候还不是Sir Elton John。



“为什么要当Whiskey?”走出会议室,蛋蛋追上去问Ginger,“刚才你的样子好帅。”

“自己出外勤,总比在家担心那些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强。”女特工微笑的时候半垂下眼睑,像是想起了什么人。



“我记得你是要了两张票。”就算是天王巨星,救命恩人还是要见一下的。

“对,两张。”哈利笑容得体,明眼人却都不会再问什么。



“内勤留在家里,不是因为出不了外勤。只是因为外面那些家伙靠不住。”Ginger在体能测试时冲在了Tequila前面,她想起那位亦师亦友的临时搭档,他单手飞起的杯盖正扣上远处的保温杯。



演唱会现场人声鼎沸,但有人终究是孤独的。没有友情,没有爱情,独自居住。巨星说,这首歌献给一位朋友,全场尖叫着、艳羡着。

“How wonderful life is ……

While you're in the world ”




End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