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19

突然在手机里发现了万圣节第二天的开头……觉得真的自己可能已经懒死了……

22.万圣节

“Daddy!快一点啊!”小娃急匆匆地从自己卧室往外走,大声叫着拖后腿的那个爹。

“好啦,这就来了。”Sean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蠢样子,深吸一口气,做了最后一次心理建设。巴斯光年的头套实在太丑了,也太热了。

“Pai~”小娃甜笑着停在门口,看自己的另一个父亲倚在门边穿靴子,然后就听到口哨声在自己身后响起。靴子有点紧,Eduardo用左腿单脚站着,两手用力地拉着右脚靴子的边缘,高高抬起的右腿紧绷着,像是个狼狈的舞者。

“电影里的Woody可没有这么长的腿。”带着紫色头套的某人敞开氧气面罩,说实话,这造型显得头更大了。可谁叫小娃喜欢呢?“Daddy,咱们两个都扮巴斯,行嘛?”挑高的尾音和湿漉漉的眼神,这孩子跟在Eduardo身边,学来的可不光是礼仪。

“Daddy你当着我的面吹口哨了!”小娃插刀,“惩罚一次睡书房。”小家伙笑得更甜了,这意味着自己得到一次睡主卧的机会。


那边父子俩闹得正欢,这边Eduardo不安地扯了扯奶牛印花小马甲的下摆,这太短也太幼稚了。想想自己背上还吊着个发条玩具的拉环,简直耻度爆表!“嘿,Buzz,准备好了么?”他故作潇洒地挥挥手里的牛仔帽,惹来小娃的阵阵尖叫。

“出发吧。”Sean给小娃胳膊上挂好南瓜口袋,并在家门口的大南瓜缸里装了足够的糖,今年他家依然不开放后院,这种事就留给大佬们吧。把摄像头对准大南瓜,明天就有新鲜出炉的静默鬼片看咯。


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不给糖就捣蛋活动,目标:科技大佬们的后院!一年一度的开放日,甚至会有人特意带孩子来加州过万圣节,顺便参观。

“Beast!”小娃一阵风似的卷进了熟悉的后院。Mark肯定是不希望别人进自家后院的啊,他是会拿着猎枪哆哆嗦嗦跳着脚赶人那种,这话Sean说的。但Facebook需要良好的形象,尤其是当乔布斯树立起一个硅谷大佬万圣节样板之后,至少不能输给Google你说对吧。去年给小朋友发糖的亚历山大大帝带来了很好的舆论,然后今年......Mark跑去中国出差了,居然带的全是西装,走得很坚决。

“Pai,我在Mark家拿到的樱桃味暴风果,能不能明天拿到幼儿园和朋友分享?”小娃趴在Sean肩上,已经困得口齿不清了。“不爱吃?”Eduardo替他擦擦额头的汗,不愿意摘头套的小巴斯,明显不如他那头发被压瘪了的老爹凉快。“嗯。”小娃不好意思地笑笑。“当然可以和朋友分享。”Eduardo凑过去亲亲小娃的额头,“也可以分享给更多的人啊。Mark在万圣节后会把后院剩余的糖果捐去非洲,咱们家的也送过去。”这当然是Chris的提议,Mark最近突然跟政界走得很近。

“好了,上车睡吧。”Sean把小娃放进安全座椅,系好安全带。正要转身去开车,却被抓住了腰带。“Daddy~”小娃打个哈欠,伸出小小的拳头,“To infinity… ”“And beyond! ”Sean笑着对上了自己的拳头。说完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在Eduardo背后的拉环上轻轻一拽,“该你了,说点什么。” Eduardo看着Sean得意的坏笑,居然觉得是孩子气而迷人的,真是没救了。“ You are my favorite deputy。”他笑着凑过去,亲亲Sean的唇角,“回去我来开车吧。”


tbc

梗好像还挺多,改了贾老板一家的万圣节造型,《玩具总动员》的经典台词,硅谷大佬的开放后院传统,节后捐糖,以及……你们都知道马总没在家过万圣节是去干嘛了吧?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