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择偶观



“Mark,那你呢?”Dustin不怕死地从Mark手里抽出一根红蜡糖,飞快闪回沙发上,躲在Edu身边总是安全的。


天气够冷,冷到能穿着短裤在雪地里奔跑的Mark都不愿出屋去;房间够暖,暖到好学生Eduardo从善如流地放弃了傍晚的讲座。男孩子们围着壁炉喝冰啤酒,红着脸颊讨论傻问题。

这一轮是Dustin发起的话题:择偶观。土气得让Billy嘬牙花子,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Billy,天冷到屋里居然凑齐了五个人的地步。

“女朋友当然是要漂亮的,亚裔,你们都知道我的偏好。”Eduardo抱着酒瓶傻笑,领带搭在沙发扶手,衬衫敞开三粒纽扣,锁骨上落下衣领的暗影,更显得精致纤细,“结婚嘛.......要选个自己喜欢,爸妈也满意的。”

毫不意外,嘘声一片。爸妈满意?什么年代了啊年轻人。

达达要心灵契合的,Chris要目标一致的,Billy说不知道。

“Mark?”Dustin见Mark不回答,跳过去在他眼前摇摇手掌。

“我?当然是聪明又漂亮的。”Mark挑眉,“得配得上我。”

“还不是得漂亮。”达达不屑地皱皱鼻子,“要多漂亮才成?”

“看的顺眼的,Chris那样就行。”Mark的话,换来Chris耸肩,半年以来,文科生算是第一次得到魔王室友的正面褒奖。

“如果不顺眼呢?”Eduardo的眼神湿漉漉的,让Mark心里发痒。

Mark低下头,半垂着眼帘,让人看不清他话里的真假,“看不顺眼的,得Wardo这样的我才结婚。”

“嘿!”Eduardo的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用靠垫砸他。

室内一片欢腾的笑闹,这个话题就这么翻过篇去。


很久以后Eduardo问过Mark,他那个择偶标准有没有例外?Mark当时难得地笑开了花,像偷腥成功的猫。“是你的话,什么样都可以。“他亲亲Eduardo的手,“但你确实都符合啊。”




“所以最后还是没有改变标准。”伴郎达达整了整领带,准备跟着Mark上场。

“聪明、漂亮、配得上。”Chris给Eduardo的西装左领固定好一支迷你马蹄莲,“他就没觉得配不上你么?”



缺了主角的After Party上,达达开始各种讲故事。

“你们当时就没发现他说这俩人都是男的?!”Sean看着达达像看个傻子,“还有,内谁他爸妈真的满意么?!”

Fin

强行摸段子复健~梗是三毛的“以后还可以少吃点”,今天又有人提起: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嫁;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嫁。

评论(1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