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当爹不易

继续售后,养孩子日常。还没有想好孩子怎么来的,目前只确定Sean是亲爹……也没给人家孩子起个正经名字……甚至文本身也没起个正经名字……
1.Daddy打我
“Pai~~~”一个软糯的卷毛小娃冲到门口,抱住Eduardo穿着高定西装裤的大长腿。某加班回来的儿子奴立刻扔下公文包把自家小宝贝抱起来,亲亲脸蛋儿:“宝宝今天过得怎么样?乖了没?”“宝宝特别乖!”小小卷毛在爸爸脸上乱亲一气,口水横飞,然后小脸突然皱成一团可怜兮兮地说,“可是,Daddy打我!”Eduardo闻言挑挑眉,这孩子虽然还不到三岁,但他的话可不能全信,这很明显是随了某家长。抱着儿子走进客厅,看到满室狼藉和……仰躺在沙发上的伴侣。“Edu!混小子打我!”Sean很委屈,Sean求抱抱!
Eduardo走过去,看到Sean脸上红了一块儿。于是把儿子放到沙发上,蹲下和他对视:“怎么回事?”语气温柔但不容置疑。“就是……他扮钢铁侠我扮美国队长,我的盾划到他了。”“那你跟Daddy道歉了么?”“嗯……道歉!”小娃不甘不愿地蹭到装柔弱的亲爹身边,偷偷瞪他一眼。“道歉应该说哪三个字?”Eduardo见他态度还算端正,声音不自觉的柔了下来。“Daddy!没关系!”小娃啪嗒啪嗒跑走了,留下哭笑不得的两个大人。
Sean探起身来抱住Eduardo,把自己被打到的半边脸往前伸,如愿以偿得到一个轻啄,然后自力更生地再来一个深吻。“Pai,你穿这身儿教育孩子可真辣。”Sean轻咬着爱人的耳垂,“晚上还穿这个好不好?”话还没说完就被推回沙发里,得到一个含羞带怒的眼神:“活该你被打!”

2.嘴不能亲
“这真是太惨了!”Sean把手机递给Eduardo看。屏幕上是一个新生儿被爸爸亲了一口后感染病毒不幸夭折的故事。这是这个月Sean给他看的第三篇类似报道了,嗯,养大一个孩子可真不容易。“秋冬是病毒传播高峰期,一定得注意。”Sean一脸正直地科普完,就去追着儿子“战斗”了。
吃晚饭时,小娃因为自己用叉子吃干净一份儿意面受到表扬,并得到脸颊香吻一枚。“Pai⋯⋯”小家伙儿有点儿幽怨,“你现在都不亲我的嘴了。”“这是为了你的健康啊宝宝。”Eduardo给他擦擦嘴和手,然后把他抱下儿童餐椅,开始免疫力小课堂时间。
等Sean收拾好厨房出来,就看到那父子俩正在客厅里讲绘本。那场景配上客厅暖暖的灯光,特别美,让他禁不住走过去搂住爱人的肩膀,给他一个吻。“为什么Daddy就可以亲嘴?!”总得有人出来煞风景才是人生啊!Sean把小娃从沙发上揪起来举高:“因为我是大人啊,那些病毒打不倒我。快快长大吧小鬼~”说完就突然把小娃抛了起来,惹得孩子咯咯笑,也吓得爱人一声惊呼。
给听着故事睡着的小娃掖好被子,调好夜灯,好老爸Sean准备回自己房间变身大灰狼去了。临关门,他看着床上的纯真睡颜想:嘴不能亲!这是家规!

tbc
我讨厌开会……怕白天没时间了,清早强行日更~

评论(1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