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1

3.外宿
小娃上了幼儿园,小娃开始交朋友,小娃的朋友都知道他的Pai温柔又严格、他Daddy做饭超好吃……“Daddy,这周五我们要去Danny家sleepover!”小娃一边儿戳着盘子里的面条一边儿说,Pai不在家,餐桌礼仪什么的先休息一下吧。“好啊,我会给你收拾好东西的,要不要给你们准备宵夜?”Sean迅速明白了小娃的话外音,“带哪个玩具朋友去?”“带小考拉,那个是Pai上次给我带回来的。”小娃哼哼唧唧。“想Edu了?”Sean揉揉小娃的一头卷毛。“嗯……”小娃伸出手,Sean把他从餐椅里拖出来抱好。“他现在应该正在工作,等一会儿午休的时候咱们跟他通个视频好不好?现在咱们俩讲一本书,然后去洗澡。”“我要听《Peppa》!”“那一家子跳泥坑的猪有什么好?”“那我要听《Five Little Monkeys》!”“好吧,讲哪本?自己去书架上找。”
周六一早,两个爸爸一起接小娃回家,看到Eduardo的一瞬间,小娃揉了揉眼睛,然后就飞快地冲进那个温暖的怀抱里。“Pai~我好想你!”小娃把头埋进Eduardo的颈窝不愿抬头。
“这次真的不走了?”来蹭饭的达达开心地问。“不走了,新加坡只留了一套公寓,将来带他去玩儿。”Eduardo笑着看向客厅里追着跑的父子俩,声音暖暖的。

4.BBQ
“Edu醒一醒。”Sean在爱人脸颊亲了亲,然后残忍地扯开了窗帘。“不!”Eduardo拉高被子盖住头。“Pai~再不起床客人们该来啦!”小娃一大早就穿上了昨晚选好的衣服,像只开屏的小花孔雀。“快起来啦,你儿子今天请客,你得给他面子对不对。”Sean这次扯开的,是被子。Eduardo不甘不愿地睁开眼,瞪着床边的大小卷毛:“你们都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两人一起立正敬礼。看两人耍宝,Eduardo的起床气一下就散了,认命地爬起来去洗漱,吃了口三明治就被派去迎宾。
“你家小娃可教育得真好。”Danny的妈妈走到Eduardo身边。后院的秋千旁孩子们正在排队玩耍,小娃把每个人都照顾的很好。“他性格像Sean。”Eduardo有点儿腼腆地笑笑,他还是不太适应这种直接的赞美。
一会儿,Sean冲孩子们喊吃的烤好了,小伙伴们呼啦一下就围到了烧烤架边儿。甜玉米,南瓜,蘑菇,甜椒,鸡肉,大虾……Sean专门给小朋友调了酱料,大家都吃的开心极了。“小娃你Daddy的手艺真是棒啊!”Emily笑得甜甜的。“当然啦,我绝对不会骗你的啊!”小娃体贴地递给Emily一串鸡肉。“小娃,你说的那个美国队长的盾在哪儿,一会儿带我去看吧。”Danny塞了一嘴吃的,口齿不清地说。“没问题,我怎么可能骗你呢!”小娃甩甩头,去给别的女生送吃的了。Eduardo看他言之凿凿的小模样,不禁扶额轻笑,他性格像Sean,真的。
送走客人,收拾好残局,洗净哄睡了小娃,Sean终于回到自己的卧室。Eduardo看着这个一身烟火气的男人,想想他曾经的放浪人生,突然觉得很幸运,他们两个都是。于是他迎上去,给爱人一个吻。

tbc
继续强行日更中,周末适合养孩子~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