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4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6.心软

“别心软。”当初Sean就是这样在Mark身后推了一把。其实这也是他从小的行事原则之一,一经破坏,万劫不复。
那是一个雨夜,不靠谱爷儿俩睡前故事读了绘本《In A Dark Dark House》,显然这本书不那么适合三岁孩子,更不适合睡前。当小娃挂着眼泪站在大床跟前的时候,Eduardo心都要碎了。Sean Parker先生一时心软,把小娃抱上床睡在了两个爸爸中间。
“宝宝你得回自己房间去。”Sean第一万零一次的好言相劝。“Pai~”小娃也不理他,就那么眨着大眼睛看向Eduardo,胜负已分。小娃夜里睡得横了过来,一脸踩在Sean脸上,头压在Eduardo胸口。这是第三天了!Sean这辈子没这么后悔过,那天为什么不把怂孩子送回去再哄睡?就知道心软没有好下场。他一边儿想着,一边儿把小娃的腿塞回被子里。
“Edu你得跟他谈谈。”Sean从身后抱住正在刷牙的爱人,送了送胯让他感受自己的不满。Eduardo弯下腰去吐漱口水,同时恶劣地往身后轻轻顶了一下。Sean觉得自己要爆炸了……“Daddy~我要迟到了!”小娃的声音飘来。“这就来!”Sean低头看看自己的小兄弟,为它默哀。
晚上洗完澡,小娃换好睡衣就奔主卧走,被Eduardo抱住。Sean就看着小娃乖巧的答应了回自己房间去,只不过提出要Eduardo讲书并等他睡着再走,这跟他想象的威逼利诱实在太不一样。小娃被抱起来的时候,扫了眼自己目瞪口呆的亲爹,心里默默鄙视了一把。小孩子是最识时务的啊,Pai说的话没有回旋余地,Daddy才是每每心软的那个。
等Eduardo独自回到卧室,某人的一颗心才真的落了地。终于回去了!Sean有种送瘟神的喜悦。在办公室堵人虽然香艳刺激,但终归不是长久之计。

tbc
周六依然给我心爱的小娃~梗来自看过的一篇游记,睡小床睡得很好的孩子,一次旅行回来就再也不回去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