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5

周六惯例养孩子,大家圣诞快乐~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4

7.蜘蛛侠

小娃最近迷上了漫威英雄,最爱蜘蛛侠,不时要求两个爸爸跟他对打。Sean很无奈的接下了钢铁侠这个角色,“Edu,怎么才能让他明白内战时候我们是一边儿的?”“或许,等他再大一岁?”Eduardo觉得儿子这么小就能分清史蒂夫队长和吧唧队长是两个人,实在太棒了!Sean认命,然而还是认为徒手比划太难看,好歹小娃有个发射蛛丝的手势啊,自己也不能太差,想到这,已经在网上下好了单,准备把圣诞节当万圣节过了。

钢铁侠节节败退,钢铁侠被打倒在床上,钢铁侠被骑着脖子打……钢铁侠需要爱人亲亲。Eduardo看着他委屈的小表情,笑得见牙不见眼。小娃看Pai笑了,得到鼓励,已经快把他Daddy玩儿死了。“好了好了,快放开Daddy吧,你也累了,来喝口水。”Eduardo把水杯递给小娃,然后看着他喝光。Sean的委屈进一步升级,“这差别也太大了!”

Eduardo看Sean躺在那儿耍宝,俯下身去轻啄了一下。Sean一把把他拉到自己身上,加深这个吻。Sean酷爱当着小娃亲亲抱抱秀个恩爱什么的,美其名曰“加强三观建设、树立恩爱典范”,可这次好像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开始不自觉地往上送胯时,小娃在他耳边大叫:“钢铁侠,我们再来打吧!”

钢铁侠眼角有点儿红,钢铁侠喘气有点儿粗,钢铁侠感谢宽松居家裤。“小子,想不想看一集《超凡蜘蛛侠》电影?”Sean灵光乍现。“当然!”小娃一边儿欢呼一边儿用余光偷瞄着Pai,自己还从没看过那么久电视呢。而Eduardo只是耳尖一红,微笑着点了点头。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万岁!!!

小娃拉着自己的不靠谱老爹跑了出去,小娃觉得自己太幸福了!不靠谱老爹安置好小娃就跑了回来,他也觉得自己太性福了!


8.圣诞节

“把袜子挂在床头,等你睡着之后,圣诞老人就会把礼物放进去了。”Eduardo一边儿帮小娃做卧室的圣诞布置,一边儿普及圣诞知识。““可Daddy说,礼物是他买的,不是圣诞老人送的。”小娃觉得圣诞袜不错,就是故事有点儿假。“Sean Parker!!!”Eduardo怒不可遏,“他才三岁你就告诉他没有圣诞老人!”“我没有……”Sean委屈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原来根本没有圣诞老人啊,这就说得通了。”小娃开心地点点头,“我就说不可能是Daddy把礼物交给他再让他爬烟囱的嘛,太假了。”小娃蹦跳走了,Eduardo石化。

“真不敢相信,居然是我戳破了他的圣诞老人梦。”Eduardo抱头,不愿接受这个现实。“嘿,Edu……”Sean走过去亲亲他的脸颊,“相信我,这臭小子根本没有什么圣诞老人梦,他只喜欢圣诞礼物。”Sean体贴的把爱人抱在怀里,然后随手别了个鹿角发夹在他头顶。

“Pai,你真可爱!”小娃啪嗒啪嗒跑了过来。“那当然!”Sean退后两步,欣赏自己的作品,对面的鹿眼眨呀眨,看得他心跳骤然加速。“斑比~”他伸手抚在Eduardo脸上。“真的好像!!!”小娃一下子跳了起来。臭小子你是煞风景专业的吧,Sean无比幽怨地想。

全家吃完圣诞大餐,Sean捧出自己做的树根蛋糕献宝,得到那父子俩的一致好评。“只能吃一小块儿哦。”Eduardo最近愈发注意小娃的口腔健康了。Sean看一大一小吃的开心,觉得胸口满满的。他站起身走到爱人身边,挡住小娃的视线轻咬上Eduardo的耳垂:“厨房里还有很多奶油。”他说完还不忘在耳朵上虚舔了一下。

“今天就讲一本,讲完睡觉,否则没礼物。”Daddy偶尔硬气一回小娃也是买账的,毕竟礼物是人家买的你说对吧。“那我要听《It's Christmas,David!》。”好啊!这本短!跟小娃道了晚安,调好夜灯,Sean出门去了厨房。

当他捧着一碗奶油和几颗草莓哼着《Sexy Back》再次路过小娃门口的时候,他对着门上的槲寄生装饰柔声说:“圣诞快乐。”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