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时光太好、不回头


@nana 姑凉的点梗,自信、随性,不予取予求的花朵。希望不要搞砸~

“想明白了没?哪儿错了?”靠窗站立的青年嘴角微微上扬着,带点儿玩世不恭的味道。
“不该意气用事注销账户。”窝在沙发上的Eduardo怀里抱个印花抱枕,没打发胶的头发蓬得像个小狮子。
“嗯?”青年挑眉。
“从一开始就不该感情用事。”Eduardo认命低头,不再自欺欺人。
“哼。”那青年却不肯罢休,“家里怎么说?”
“Pai说让我自己处理,处理不好他就亲自来毁了Mark。”Eduardo继续蹂躏可怜的抱枕,像是撒气般的揉揉捏捏。
“臭老头,就知道惯着你。你出事儿之后,大哥都莫名被骂了好几回了。”
被二哥揉乱了头发,Eduardo的心里却不再乱了,背后有家族和亲人,自身足够优秀,只是一时被感情遮住了眼,就把自己搞得像个小可怜,太丢人了。

“嘿,Gretchen,今天我们聊什么?”Eduardo单手拿着咖啡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眼前一亮,这是一个多么明亮耀眼的青年啊,仿佛之前的死气沉沉都是他们的错觉。
一丝不苟的发型和贴身得体的西装不再是他武装自己的铠甲,而是他展示自己的绚丽羽毛,他有着最适合穿衬衫的脖颈,纯黑的衬衫仿佛为他而生,墨绿色的西装又实在衬他的肤色,给这满是深蓝正灰的质证室里带来了一阵热带的海风。
Eduardo站在那里,身体不再紧绷,眉间也没了愁苦,他向Gretchen展开一个笑容,然后连对面的Sy都随着放松了下来。

Mark抱着他的拍纸本低头走进来,敏锐的直觉让他发现屋里的气氛跟往日不同,他抬起头,看向微笑着的巴西青年,他那条漂亮的领带上甚至印满了小花呢,俏皮可爱却不显失礼。他眼里有点点星辰,一般这说法都是用来形容蓝眼睛的,就像自己这种,可Eduardo暖棕色的眸子里就是有整个宇宙。
“嗨,Mark,我们开始吧。”软糯的声音温暖平和。就像是在柯克兰的宿舍里,Dustin摆弄好了碟片,Chris理好了沙发,而他手里拿着一瓶啤酒。刚打开的啤酒,有泡沫顺着瓶口溢出来,一路流到他的手上,让人想要上前去舔一口,用舌头在虎口上画一个圈,然后一路来到手腕……手腕,他的手腕好像更细了,从黑色的袖口探出一小段蜜色,像是一掐就能断掉。
“好。”小卷毛愣了一秒就缓过神来,他紧紧地绷起了唇线,感觉很不好。

他变换策略了?画一个叉。
他有必胜的把握了?画一个叉。
他今天可真好看。画一个心。
他不在乎我了?画一个大大的叉。
……
拍纸本翻页的时候,Mark发现自己写了满篇的Wardo,他今天,太不一样了。

tbc
能力有限写不好,但是会尽力不坑哒~
题目就是这么个题目,能看出我HE的决心吧?
今天我达没出场……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