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时光太好、不回头5


时光太好1 时光太好2 时光太好3 时光太好4


“所以你们都觉得是他一直在迁就我?”Mark没起身,手也没离开键盘,甚至连眼都没抬一抬。
“不然呢?”作死小天使Dustin抄起某人的佩剑,在空中划了个“Z”。

上大学的时候Dustin就发现了,“D”胖嘟嘟的划出来不够美,“M”又姿势不够酷,他试遍了26个字母,发现最帅气的还是“Z”,另外还有个曲线优美的“S”,只要你手腕力道够足,划出来也十分好看。他划的这个“Z”,当然不是佐罗,而是Zurkerberg,Facebook唯一的帝王。
他想起当年得到这个重大发现的时候,Mark一边嘲笑他无聊,一边拿过剑,用他劲瘦有力的手腕一抖,挽出一朵剑花,然后就是流畅的“Z”和“S”。彼时的达达在他面前什么都说,从不会想合不合适,于是就愤愤地说道:“Zurkerberg和Saverin,你们的姓氏都比我的划出来好看。”说完就气鼓鼓地回屋去了,留下Mark一个人愣神。
后来一次晚间聚餐的时候,Dustin借着酒劲儿让Mark做击剑表演,Mark开始懒得理他,后来突然想起什么,就真的拿出了剑。他在空中划出了无懈可击的“Z”和“S”,然后笑着看向不明所以的Eduardo。Dustin冲上来说我想起来了,Chris那个“H”还不如我的“M”好看呐!然后就被Chris拖走了。之后的事情,旁人不得而知。

不知道是在心墙划开一道口子,还是在心上刻下一朵花,或许就是那个时候,Eduardo对好友的情感彻底变得不同以往。假期回家的时候,他和二哥在家里健身房切磋,毫不意外的败落。二哥看着他傻笑的样子直皱眉,他说:“Dudu你的拳路变直了,太容易分析和压制。”Eduardo就趴在地上耍赖:“这不是跟你么。迂回借力、耗敌体力、以柔克刚、以弱胜强,我都记着呢。”二哥看他满不在乎的欣喜样子,也就随着笑起来。他跟哥哥讲了最棒的两个字母,讲Mark用剑时多么专注又可爱,讲他们一起熬夜醉酒吃披萨。他兴奋地说自己这半年就像个大一新生,不知道哥哥转过头担忧的眼神,也不知道他有一天会再次像个新生一样忐忑归家。
从小修习巴西柔术,无论是方法策略还是实战经验都是够的,然而在和亲人对决时,就一点都用不出来。其实Dudu就是从小爱心软,那个著名的“我可以赢他么?”一度被传为笑谈,Saverin家居然会有这么个可爱的孩子。但事后,Eduardo被大哥狠批过一回,他说:“你这样的态度,才会让人受到最大的羞辱,赢就大大方方的赢,这算什么?拿出点Saverin的样子来!”前所未有的严厉,说得Eduardo直犯蒙,可惜,没长记性。几年后处理好友和社团的关系时,他又拿出了这种黏黏糊糊的态度,只是这次他面对的不是久经风浪的沉稳棋手,而是个满身是刺的半大小子。分歧就此埋下,两人却都浑然未觉。

考完试回家,Eduardo到达父亲书房的时候,只见到了一位世交伯父,父亲去酒窖了。那位伯父算是看着他长大的,于是两人就闲聊起来,寒暄两句后话题就到了诉讼,实在绕不过去。“你最近怎么样?”“最近在干嘛?”“又瘦了?”……人们问到的各种问题,不过都是诉讼的引子。而这位伯父说的事情,却是Eduardo不知道的。那天两个中年人正在谈一个项目,休息时的话题总离不开孩子,老Saverin说起自家三个儿子:老大果决但有时流于狠厉,老二通透但实在太过不羁,老三啥都好就是还没吃过亏,真舍不得他摔跟头。正说着就接到了大儿子打来的电话:Dudu出了点儿事。老Saverin知道好友不会介意,打个招呼扭头就走。“你是他心尖上的那个啊,别气他。”话音刚落,Eduardo就见父亲拿着瓶酒走了进来。“Pai~我回来了。”Eduardo对父亲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尾音挑得高高的,听上去就像是小时候。

这天Mark的本子上画得乱乱的,能看清的只有两个大大的字母。
“Z”锋芒毕露,“S”气韵风流。

Tbc
吃太饱血都往胃走,凑合看吧……嗯!大脑缺氧也要想办法让我达出来溜达溜达~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