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时光太好、不回头6



时光太好1 时光太好2 时光太好3 时光太好4 时光太好5


“我可以回答上次的问题了。”Eduardo趴在宿舍的单人床上,抱着电话跟二哥撒娇。
“说吧,然后呢?”二哥的声音里带一点酒气,低沉而魅惑。
“会不会重新做朋友,看他努力。”Eduardo听到哥哥的一声轻哼,“不过之前的一切,我不回头。”
“这还差不多。”从小就是那么个性格,家里人老怕他稀里糊涂的就被人哄走。

当同学们开始四处面试的时候,Eduardo决定做个了结,再拖下去就不是耗敌体力而自耗了,从上次听到伯父的规劝时他就知道。是时候放手朝前走了,这一场诉讼始于自己的拖泥带水,那就给它个干净利落的结束。他拨通了Gretchen的电话:“着手准备和解吧。”然后他又往家里打了个电话:“Mae,我想吃Feijoada了。”妈妈的声音轻快又温柔:“我的小Dudu才不爱吃豆子,他每次这么说啊,肯定是想吃烤肉了。”“都想吃,毕业典礼完了我就回家。”Eduardo听到妈妈的声音嘴角就翘了起来,“你们不用来参加……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他婉拒了学院关于优秀毕业生发言的邀请,关掉邮箱,开始在网上查询一些有海的旅游胜地。

“Mark我觉得你该睡一会。”Dustin可怜兮兮地吊在boss的桌角,毫无效果的卖萌。劝他去休息?这根本是个不可能任务啊,Chris不爱我了!
“我把这个框架搭好,等去浪费时间的时候你们把它做完。”浪费时间,哈,这指代一定让律师们更爱他了。
“这周不用去……”Dustin的声音越来越小,“Wardo要答辩,延期到下周了。”
“哦”Mark的语调不变,但在键盘上翻飞的手指骤然停了下来。
“你,就,休息一会吧。”达达嗫嚅着继续自己的不可能任务。
“好。”Mark在Dustin惊诧的目光中站起身来,然后就一头栽了下去。
医生扒拉开黏在Mark身上的Dustin,翻眼皮、听心跳、测体温……“是睡着了。过劳,估计还有点贫血。”Chris和Sean都松了口气,Dustin也终于松开了紧攥着Mark衣角的手。幸好没事,虚惊一场。护士来打营养针的时候,Mark只是皱了皱眉,针头扎入血管的刺痛远不如梦神的诱惑能获取他的注意力。他睡得并不安稳,仿佛睡神的三千子嗣在他脑中打了一架,光怪陆离。

梦里他躺在宿舍的单人床上,正烧得迷迷糊糊。有一双手,探到他额头上试体温;有一个声音,在他耳边轻声说你得起来吃药;有一个人,伏在他床头睡得很轻。他想起那时还有一个吻,落在暖棕色的鬓发上,怕把人吵醒。
后来他站在泳池边,语速快到来不及喘气。他最后一次掰开揉碎地讲解Facebook有多么特别,他想让那人跟上来,可对方却在纠结“注意力”。透过玻璃他看到屋里的喧哗热闹,泳池边的风很冷,他下了一个决定。
最后他的眉头终于舒展。那是一座大房子,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户洒在地板上,床上没叠的被子有太阳的味道,屋里有整面墙的书架还有最快的网,小狗在屋里奔跑,而他们俩头靠头窝在沙发上。真是完美的一天,觉得胸口满满的。
“Dustin把你的爪子从我胸口拿开,我心脏跳得好着呢。”Mark睁开眼,回味刚才的好梦。那个长得像拖把一样的狗不错,可以养一只。

一周的时间很快,Mark恢复得不错,就又要见面了。
黑衬衫、黑西装,敞着领口,没打领带,头发没向后梳而是用发蜡向上抓起来,简单清爽,他抬手往耳后拢了拢头发,露出许久不见的家族戒指。不是世家宝布料的定制,也不是被他穿得很好看的名牌成衣,一身休闲黑西装,进可扎上领带举杯寒暄、退可再解颗扣子投身派对。Mark看他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质证桌对面,心一点点往下沉,他认得这身衣服。就算他对时尚没有敏感度,就算他从不关注别人穿什么,就算他不愿花费心思去记一些无用的细枝末节,他记得这身衣服。百万会员夜啊,他的Facebook从水盆里的玩具纸船一点点变成可以从容入海的万吨巨轮,那个时点,谁又能忘得了呢。或许是为了在那群技术宅中显得不突兀临时采买来的,当时就不合身,如今愈显空荡。
“我提出的条件很合理,只是不想去法庭上撕扯。”Eduardo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盯着Sy,总有人能给Mark讲清楚。他就是故意穿这身衣服的啊,说他孩子气也好、小心眼也罢,看到Mark皱起眉头咬嘴唇的样子,心头莫名快慰。在场的人都能感受到瘦高青年身上散发出的杀伐决断的气场,除了某CEO,他正盯着Eduardo的领口露出的那一点点蜜色。如果Chris在,会因为他没出息的样子当场辞职。

和解这一招绝对是釜底抽薪,没有必须见面的理由了。那些拍纸本上的描描画画就要落空了么?

这身衣服——Prada又洗了么?
发型正常了——好看,画个心。
条件——要什么都给你。
咽口水——太特么性感了!!!
和解——可以和好么?

tbc
不就是删了么,多大点儿事儿啊!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感觉没有昨天精致,凑合看吧。
借用了孙燕子的歌儿哈。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