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时光太好、不回头7



时光太好1 时光太好2 时光太好3 时光太好4 时光太好5 时光太好6

“他这样多久了?”Chris感觉头都要炸了。
“没多久,一小时二十七分五十四秒。”Dustin认真计时中。
“你就看了这么久?”Chris凌厉的眼神射了过来。
“我……我去干活了!”达达落荒而逃。
Chris看了眼抱着一件西装外套发呆的卷毛,拨通了Eduardo的电话。

该说的都说完了,细抠字眼的事情就交给律师们吧。Eduardo跟Sy和Marylin握了握手,准备离开。“Wardo,我们需要谈谈。”Mark不甘于连个握手都没有。“我以为我们谈了够久了。”Eduardo的笑容里带点儿嘲讽。“就我们两个。”Mark用冷峻的目光扫视了下众人。最后一个走出去的Gretchen担忧地看了一眼,但还是为他们带上了门。
“我需要你在加州,你不来;我想要你明白Facebook,你不听;我都过劳晕倒了,你不管……”Mark低下头抿着嘴,Sean说了,Eduardo对他这个样子没抵抗力。他越说越快,越说越觉得自己好惨。
“你觉得你受了天大的委屈是不是?”Eduardo也不急着走了,挽起袖子眯着眼睛看他,“这些我都反省过了,我可以逐一道歉。”
“不,不用道歉,我原谅你。”Mark急忙抬头,想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然后他就看到了Eduardo的眼睛,暖暖的棕色燃烧了起来,他生气了!
“你原谅我?哈!”Eduardo一拳打在Mark脸上,“现在知道跟我打感情牌了?早干嘛去了!我拉广告累得在地铁睡着时你管我了?我舟车劳顿又淋了雨的时候你听我说了?你想改股权结构特么的不会直说啊?”Eduardo终于还是爆了粗口,Mark站直身子擦擦嘴角,不认同的摇了摇头。
“你不会同意的。你当时完全钻了牛角尖,就算你觉得对也不会同意的。”Mark这次没低头,直直的看进Eduardo的眼睛里。他生气的样子可真辣真好看……这可真不是一个刚被揍了的家伙该想的!
Eduardo被他毫不掩饰的目光盯得又想揍人了,看什么看?一天到晚这么看人还让不让人好好思考了!“我钻牛角尖?那还不是因为我在乎你?你好好跟我谈谈会死么?你放心,我以后都不会给你造成困扰了,我不在乎了!”
Mark猛地拽住Eduardo西装外套一角:“会死。你别走,走了才会死……”《Sean大大情话一百句》里好像是这么教的。
Eduardo回头看他一眼,像看个神经病,他脱下外套直接走出了屋子:“等你想明白了,用自己的话跟我说吧。”
“自己的话……”还有见面机会!Mark抓住重点,抱着西装笑起来,牵动了嘴角的伤口,呲牙咧嘴,难看得不得了。

当学院院长伸出手把四方帽上的流苏从右拨到左,Eduardo屏住了呼吸,真的结束了啊,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转过身冲观礼的家人挥了挥手,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这个笑容就僵在了脸上,人群外那束红玫瑰有点儿打眼,更别提抱着花可劲儿嘚瑟的那个卷毛了。一定不是给我的!Eduardo开始自我催眠。
“毕业快乐!”Sean Parker的笑脸可真碍眼,“这么丑的袍子被你一穿还挺帅,你现在是学历最高的Facebook创始人了。”这就是Sean式的道歉了,鲜花与认可。Eduardo终究还是接过了那束花,在两个哥哥想要打人的严厉注视中。
“他说不想给你惹麻烦,在你宿舍楼下等你。”Sean传完话,转身大步离去。Eduardo和家人合了影,穿着学士服,抱着一束娇艳的红玫瑰,他对于Facebook终究投入不够,所以这就是他四年来的全部了,学业与感情。他让哥哥们先陪父母回去酒店,再三保证自己一个人没关系。

夏天的枫树是绿的,枝头泼洒的翠色,浓得化不开。那个小卷毛就站在那棵枫树下,咬着帽衫的抽绳,左手插在口袋,脚下意识地在地上蹭来蹭去,他在紧张。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他猛地抬起头,白衬衫、黑领带,学士服的标配被那英俊青年穿得真好看,幸亏他没说出口,因为刚才有人这样说过了,效果并不好。“Wardo。”小卷毛轻轻地叫了一声。

tbc
不知为啥,可能是因为周末,突然就欢脱了……
回家路上乱写,未抓虫,有错请指出哈~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