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你家桌布好浮夸



达达第一次到Sean Parker单身公寓的时候,觉得走错了地方,居然是简约风么?除了那个kingsize的大床,其他可真不像他。他卖了Bacchus House开始住上小公寓,到底是为了什么?
后来疑惑解开了,达达第一次去Sean和Eduardo家的时候,觉得这个温馨的风格挺好,继而断定这是Sean的想法。毕竟在得知那辆亮橘色兰博基尼是Eduardo的,而旁边的小破特斯拉才是硅谷投资人的……Dustin为自己每次把高尔夫停在Model S旁边时腹诽Sean的刻薄行为道歉。

“可是你家这个桌布,也太浮夸了吧?”达达偏头看向跟自己一起玩儿Xbox的小娃,“这谁选的?”“Pai选的。”小娃挺胸表示自豪。果然,富家小少爷才是闷骚的那个。90寸的法式台布精致华美,达达觉得别说上面的刺绣,单是垂下的流苏就比自己的宜家小桌看着金贵。可能是因为他盯得太久,正在给Sean打下手的Eduardo发现了他的目光:“你也喜欢Couleur Nature?”“啥?”达达一脸懵。
其实,Eduardo不是那么浮夸的人啊,他以前都不用桌布这种东西的好么!好好的木头,不能露出本色多可惜。然而,家里有孩子,因为自己伴侣的劣根性,必须有桌布!

他们初次见面,那场著名的中餐馆迟到,Sean后悔至今。要是早知道想象中的顽固老派CFO是这样个眼神灵动的可爱斑比,他可以早到两小时!那家中餐馆的白桌布可真不错,垂到离地十公分的地方,只能露出老实踩着地面的鞋子。但如果不老实呢?有人用鞋尖轻挑别人的裤管,冰冷的皮革在蜜色的小腿上划过,那人偏还能一脸正色的说着大鱼小鱼。Eduardo一直在瞪他,Eduardo决定讨厌他。

后来在帕罗奥图的别墅里,死宅们为了图省事在餐桌上铺了一打一次性餐布,厚厚的垂下来,透不过光,每天扔一张,不能更方便。于是就有人避开众人目光把手放在别人的大腿上,他说我好不容易留住你,别感冒了,去我屋里冲个澡。一脸温情的关怀,让Eduardo打了个冷颤,终究咬咬牙,跟他上了楼。

后来这家伙仿佛对桌布底下的隐秘小动作上了瘾,酒店、餐厅甚至别人家,有桌布的地方他总能搞出点事情,Eduardo每次都心惊胆战红着脸,但也因个中乐趣由着他胡闹。直到小娃来了家里,直到他们搬进现在的房子,真正有了一个家。Eduardo开始精心挑选桌布,并且严格执行不许钻桌子的家规……管的住小的,管不住大的。
晚饭的时候,Sean在桌布下用脚勾着Eduardo的小腿,以一种暧昧的节奏蹭着,力道不轻不重。“我吃饱了。”蹭饭的达达擦擦嘴,“对了,Sean,你家桌布好浮夸啊。”

Fin
首页缺少SE……然后今天被个桌布的价格吓到了,乱写个段子。嗯,这算是勉强交了点梗的作业吧~不但给我达加了戏,还遛了许久没写的小娃,晚安~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