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QAF/BM]机场送别

“所以你现在穿Tom Ford了?”Lindsay看着自己孩子的父亲,Brain Kinney,自由大道上的性感野兽,上帝送给gay的礼物。大风吹乱了他的金发,却更显出一种不羁的味道,包裹在修身西装下的完美肉体像是永远停留在二十七岁,他咬着墨镜的镜腿眯着眼睛看那对准备出发的爱侣。“死基佬当然穿Tom Ford。”他语气轻浮,眼睛却眨都不眨,“难道要像他们一样穿冲锋衣么?那我宁愿癌症复发。”Lindsay看到他微红的眼眶,如果问的话他会说风太大还是会说昨晚的男孩特别热情呢?

“Micky?”Brian终于还是走了过去,然后所有人都退开了,不管是母亲还是丈夫,他们都觉得这个时间应该留给他。自由大道的传奇,“Brian&Michael show”,终于要落下帷幕了。Michael抬起头来看向他,然后自然地窝进Brian怀里,仿佛那就是他本来该在的位置。他们交换一个短促的吻,Michael结婚以后,就很少让Brian亲到他的嘴了。“再见了,Lois。”Brian的眼睛是那么迷人,尤其是对Michael Novotny,永远有致命的吸引力。“不当Lois了,谁的都不当了。”Michael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眼里满是浓得化不开的爱与遗憾,“Clark没能给我展示这个世界,我得自己去看了。我才是Captain Astro,Debbie看错了他的儿子。”

喧嚣的机场,到处都是送别的场景,有人微笑挥手,也有人含泪相拥,但没有人像他们俩一样,就那样静静地站着对视。执手无话,却胜似万语千言。
Michael想起十五岁的那一年,在自己的房间里,第一次得到来自别人的抚慰,他吓坏了,灭顶的快感在脑中炸开。那时候的Michael,Brian要什么都会给。
Michael想起Brian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寒假,他走进巴比伦的后巷想叫Brian一起回家,却看到有个男孩半跪在他身前,突然袭来的嫉妒几乎将Michael湮没。那时候的Michael,想问问Brian为什么不要自己。
Michael想起Justin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瞬间和David被介绍给Brian的时候,彼时Brian是否也有过关于“失去”的恐惧?那时候的Michael,想知道怎样才能回到亲密无间。
Brian靠灵感吃饭,却从来不是感性的那一个。他没想起十五岁那年让他不舍得出手的那双清亮眼睛,也没想起第一次看到Michael在后巷被人服侍得浑身通泰而高高扬起的脖颈,更没有想起Michael说要结婚时自己的慌乱和恐惧……Brain Kinney不后悔,Brain Kinney不道歉,Brain Kinney只看未来。可只要想想他的未来里不再有Michael Novotny,他便再也规划不出未来的模样,想象中那对八十岁一起牵手去钓鱼的死基佬里,原来并没有自己。
最终他们只是又轻轻地拥抱了一下,Brain心里念了无数遍的那句“别走”终究没能说出口,教授对Michael真的很好,而Michael值得。Michael看那个转身挥手故作潇洒的背影,最后也没敢说一句“你留我我就不走”,Brain不想定下来,自己何德何能?

过了安检,众人以为要一起去西藏的夫夫俩,开始了另一场话别,除了他们收养的儿子,没人知道他们已经分手了。而Hunter,这次干脆没来送行。“据说正常男人每隔二十几秒就有一次性冲动,而gay只需九秒钟。”Michael笑着看向刚刚还在扮演自己体贴丈夫的人,眼睛弯弯的,让人轻易就能忽略眼角细密的纹,“我的十五岁,每一个九秒都在想着Brain,可悲的小Michael,哈?”Ben只是温柔的看着他,并不答话,伸出手在他后颈揉了揉。“你别这么好,我会舍不得放手。”Michael看着他,眼里都是愧疚,自己的后知后觉给所有人都带来了伤害,尤其是Ben,那样爱着自己的Ben。
Ben给了Michael一个拥抱,紧紧的。不知下次见面会在何时,或许自己就留在西藏也不一定,Ben想着,在Michael的发顶印下一个轻轻的吻,轻到对方发现不了。

后来的Michael一个人生活,一天他在电视上看到明星访谈,那个枫糖般甜蜜的少年眼中的情意掩不住,他说希望13岁时就能相遇。Michael笑笑关掉电视,纵使少时相遇,也不一定就有个结果。

Fin
现在的QAF相关全是BJ的天下了啊,怂人圈地自萌,连tag都不敢打…….最后给自己正反手各一刀,我痛快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