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见面怜清瘦


“知道将来怎么做了?”Saverin先生在书房里问两个初涉家事的儿子,为了收拾堂弟的烂摊子,他不惜舍弃了一条新得的优质矿脉。千金散尽还复来,然而家族才是不可舍弃的,准确的说,是“人”,唯有家人不可失。他看向窗外,妻子端着新出炉的蛋糕穿过花园小径,无忧无虑的幼子正在追着爱犬奔跑。

后来很多事,让Saverin先生心力交瘁,他自少时便冷静强势,从未对人和事如此失去控制。

每次从迈阿密回来,Mark都会低落一阵子,无往不利的暴君,在岳父大人那里的待遇毫无进展。Dustin觉得那个只在婚礼上见过一次的Saverin先生简直不可理喻,Eduardo都原谅了Mark,他们现在这么幸福,那老头凭什么还要这样?!他这么说的时候,Mark总会好过一点,因为这也是他心里隐隐的抱怨,除了Wardo,自己不欠任何人。
直到几年以后,暴躁的青年都成了稳重的父亲。达达想到如果有人敢像Mark那样伤害自己天使一般的小女儿,就觉得心都被挖了出来。而Mark在给孩子讲完睡前故事时会想,要对Wardo好一点,再好一点。再回大宅时,就由表面的尊敬转为真正的爱重。他不祈求什么原谅,只是想让心碎过的父亲能安心一些。

他接受你,不过是因为对孩子的爱让他无能为力。恋人间可修补的裂痕,却是为人父母者心头永远的伤。

Fin
地铁上突然想到的段落,致敬老先生的小段子。坚信Saverin全家都是护短惯孩子家长一百年不动摇~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