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携伴出席


一个不幽默段子手的日常小段。

“携伴出席?认真的么?!”达达看着系里活动的要求,抱紧了手中的鲑鱼靠垫。
“嘿,你得适应这个。”Eduardo看他双目圆睁的样子,笑着喝了一口啤酒,“不管是家里还是将来的公司,携伴出席是正常的。你已经成年了Dustin。”
“我可以带Selina去么?”达达抓了抓头发。
“不行,带鲑鱼模型参加酒会在物理系可以称为可爱,在经济系绝对是灾难!”Chris从书本里抬起头来。
“可我不认识什么女孩子啊。”达达欲哭无泪。
“携伴又不一定是女伴。”电脑前的Mark把椅子转了过来,看傻子一样瞥了达达一眼,然后冲Chris挑挑眉。
“Chris!陪我去!”达达立马领会精神。
“你知道我是公开出柜的gay吧?”Chris转着手里的笔,“你们系的人也知道。”
“那怎么了?”达达压下心里莫名的酸味,知道您是哈佛名gay行了吧,“陪我去。”
“好。”Chris神色不动。
“Mark一起去吧?”沙发上的Eduardo抬起头眯着眼笑,“我也没有伴儿呢。”
“你知道一场莫名其妙派对的时间可以干多少事?你们跟陌生人喝得乱七八糟时,我可以写个程序,做个作业,吃个外卖……”Mark因为这句邀请乱了阵脚。
“一起去!”Eduardo起身看了看腕表,“我有课先走了。”
只留下一个潇洒转身的背影,和一只满眼钦佩的达达。

“Celia~”Mark窝在电脑前查邮件,“晚上要求携伴出席。”
“嘿,说好了今晚是我写论文的时间的。”年龄莫辨的女孩穿着浅灰色的棉质T恤,头发随意地扎成一个歪着的麻花辫。
“Oops~”Mark支着下巴的手猛地打滑,做了个夸张的向前扑倒的动作,“好消息是因为你有事孩子在姑姑家,坏消息是得出席一下。”
“携伴?你找Dustin陪你去。”Celia在电脑前垂死挣扎。
“他肯定也在受邀之列。”Mark动手解妻子的辫子,“而且我只想带你。”难得的高质量情话让女孩眉开眼笑,按下保存键。

“我只想带你去Mark。”记忆里的软糯声音是这么教的,彼时连自己都被说服了。

Fin
在我脑海中,这故事可长了……然后懒得写,就只有开头结尾片段了~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