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女朋友


还是SE家的小娃,CP是SE啊SE,其实是写达达和小娃互动的。这周末可能不写带孩子了~

“小娃你在幼儿园有女朋友没?”单身狗达达又来Sean家蹭饭吃了。
“没有。”小娃偷偷瞥了一眼自己的爸爸们,“小女孩太幼稚。”
“那小男孩呢?”Dustin叔叔思路开阔。
“他说的是'小'女孩,不是小'女'孩。”Sean看达达的眼神里明晃晃地写着“你还不如我儿子”。
“所以?”达达不耻下问。
“他喜欢的是那个Cari老师。”Eduardo笑着递给小娃一杯果汁,“他说长大要当人家男朋友。”
“喔~”达达冲着小娃感叹,“有志气!等你有了女朋友,能不能给Dustin叔叔介绍一下她的闺蜜?”达达坏笑着调戏小朋友。
“Dustin叔叔你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么?”小娃终于知道为什么Chris叔叔他们来的时候都携伴,只有达达总是一个人来了!
“是啊。”达达咬着后槽牙回答,冲小娃捂胸口扮可怜,“等你有了女朋友,陪我玩儿的时间就更少了。”
“那……Dustin叔叔,你有了女朋友会不会不陪我玩儿了?”小娃像是下了个什么决心,手紧紧地攥住勺子。
“当然不会!咱们是好朋友啊!”达达配合他聊下去。
“那,我把Cari老师介绍给你当女朋友好不好?”小娃忍痛割爱,想把女神介绍给好友。
“哦,吾友!”达达学雷神,露出一个严肃的表情,“你真是个小甜心。”
“我是啊。”小娃毫不谦虚地扬起下巴,像是一个小小的Sean。
“小甜心?”Eduardo叫到。
“诶!”小娃笑得春暖花开。
“把你盘子里的菜菜吃完?”Pai永远是最严格的那个。
“诶……”小娃乖乖坐直,用叉子吃着盘子里的菜,居然已经带点儿优雅的味道,就像Eduardo那样。
“一个温暖的情圣。”达达看着小娃傻笑,“在他长大之前,我必须找到女朋友!”

“你跟小娃抱头痛哭的时候好可爱。”Cari老师居然还记得达达。
“别提这事儿了老师。”Dustin捂脸。

“感谢我们的小媒人!”婚礼上的Dustin扬起酒杯,开心极了。

Fin

就是想写各种平淡过日子……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