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加菲三兄弟?]加菲烘焙屋

街角新开了家面包店,标志是只大大的加菲猫,不是动画里那个,是一只灰色的瘪脸胖猫,戴着顶高高的厨师帽,目光深远。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以在店里的吧台前见到猫咪本尊,那家伙卧在台面上慵懒地舔着爪子,你叫一声“Andrew”,他就会审视地瞥你一眼。

 

“你真的要跟他结婚么大哥?”Peter背上书包,想伸手从托盘里拿一个刚出炉的牛角,被哥哥拍飞了手。身材颀长的俊朗青年摘掉围裙,用夹子夹起一个牛角包,放进带有印花的牛皮纸袋子里,果然,印花也是那只猫呢。Peter接过袋子,冲自家大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笑成一弯新月:“不想说?”“没有。”Desmond目光温柔地望着自己的小弟,“我已经决定了,跟Smitty结婚。”说到结婚两个字时,Desmond的嘴角不自觉地翘起来。

“接着!”Peter觉得身后一阵疾风,下意识地转身伸手,一盒牛奶砸入怀中。“Edu你不能总这样~”小弟的尾音拖得长长的,明显是在跟惯孩子的二哥撒娇。“反应变差了,小心晚上训练时被球拍了脸。”刚起床的Eduardo顶着一头蓬松的发,睡衣敞着领口,一宿没喝水觉得口干,正用手指抚弄着唇上的干纹。“Edu你不能总这样......”Peter捂脸,哥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啊。

“我怎么了?”某人挽起袖子给自己倒水喝,又露出一截蜜色的手臂。“我去上学了!”Peter觉得二哥白天在店里不应该穿制服,睡衣绝对能增加人气。“去洗漱吃饭,一会儿该开门了。”Desmond听到烤箱发出提示音,今天的巧克力丹麦酥好了,“丹麦酥配黑咖啡?”“好!”Eduardo冲着哥哥敬一个军礼,转身跑上楼去,作为这家店真正的经营者,面对大哥时他总能露出孩子气。

 

“Garfield’s Bakery?”Dustin拿着手机,根据技术部同事发给自己的定位找到了面包店门前。哈!纸带上的胖猫!是这里没错了。推开门,柜台那里马上响起了一声清脆的风铃声,达达觉得有趣,就摇头晃脑地找机关所在。“欢迎光临。”软糯的声音带着笑意,达达顺着声音望过去,一下就知道为什么每天都能在女孩子们那儿看到这家店的面包了。柜台后面的男孩穿着纯白的衬衫,修身的马甲配同色的领结,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棕眸里满满的暖意。“我想要一个巧克力甜甜圈。”Dustin回以微笑,脸颊鼓起像只胖松鼠,可微扬起的下巴是尖的呢。和Andrew一样可爱,在心里做下评语后,Eduardo决定喜欢这位客人。“您是堂食还是外带?需要配咖啡么?”Eduardo用夹子取出一个甜甜圈,力道恰到好处,完全没有破坏上面的巧克力层。“在这儿吃。”Dustin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配......一杯热巧!”最近减肥初见成效的达达决定奖励自己。

浓郁的巧克力壳儿上撒着微酸的黑巧克力碎,面包圈不油不腻、松软非常,面包并不甜,应该是和面的时候特意多放了盐,用以中和巧克力的甜度,一口咬下去,发现面包圈里居然还有馅,融化了的巧克力酱和面包纠缠在一起。三种不同形态的巧克力一同吃到嘴里,Dustin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再喝一口飘着香气的热巧,幸福感满满。Eduardo看他可爱的样子,也跟着微笑,想了想,从自己刚泡好的红茶里倒出一杯,放到Dustin桌上:“这个送你,你这样吃会腻的。”“谢谢。”达达捧着甜甜圈又是一大口,“这是你做的么?真好吃!”

“叮铃~”风铃声响起。“早上好,Eduardo。”走进来的金发青年穿着挺括的风衣,眉目清秀、笑容温和。“嘿,Chris。”Eduardo向熟客打招呼。“嘿!Chris!”Dustin同时叫出声音,边叫边把最后一口甜甜圈猛地塞进嘴里,然后用手捂住热巧的杯口。


tbc

不知道在写什么,周末沉迷《福家堂本铺》的脑洞,我可能只是饿了......

话说应该打什么tag啊都?

 


评论(39)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