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10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4 当爹不易5 当爹不易6 当爹不易7 当爹不易8 当爹不易9

13.咱们回家

“Daddy!我想你啦~”小娃甜甜的笑容出现在手机屏幕里,Sean觉得心口一紧,才三天,就想得不行。“我也想你啊宝宝,在奶奶家乖了没?”“乖啦。我跟奶奶一起插花,跟爷爷一起散步,跟大表哥一起去沙滩......哦对!我还跟大伯一起开了会。”小娃对自己极尽美化之能事,实际上是他折断了奶奶的洋牡丹、险些掉进后院的池塘、在沙滩上扬沙子疯闹......以及,粘着大伯在人家膝头上参加了一次电话会议。
大少爷从小就规矩守礼,小娃是大宅里第一个笑闹奔跑的孩童。“他像你在巴西的时候。”大哥在电话里跟Eduardo说起自己接受小娃的理由,声音沙哑而低沉,让人感念旧时光。搬到迈阿密以后,小弟就开始抽条长个,肉嘟嘟的脸颊不见了,举止也愈发得体。“我小时候才没那么多心眼儿。”Eduardo在电话里笑出声音,“都是二哥欺负我,你也不管他。”“是该管管。否则也不会让他现在还是个跳脱性子,你却吃了亏。”大哥的声音里带着心疼。“我现在很好。”Eduardo不想亲人为他伤心,“真的,有Sean、有小娃,我比他们过得都好一些。”

“Pai~”小娃的尾音挑高,像是Eduardo平日叫他那样。“宝宝。”Eduardo觉得每天通视频的时候都比前一天更想他了。“我好想你们。”小娃抱着小长颈鹿露出委屈脸,“大家都对我可好了,你们什么时候来,咱们一起住在奶奶家吧还。”“你Daddy明天就从亚洲回来了,等我忙完就去接你。”Eduardo现在就想抱抱他。“小娃,该喝你的椰子了。”Sally把一个插好吸管的椰子摆在餐桌上,这是小娃在沙滩学会的喝法,他觉得好玩,大家就都由着他。Eduardo冲手机屏幕笑着摇头,在心里暗笑自己那个强调礼仪的父亲。
“Pai,这个椰子真好喝,Sally每天都给我喝一个。”小娃叼着吸管,发音含糊。“那你去喝吧,晚上记得好好刷牙。”Eduardo也想喝个椰子了,忙完这两天就回家去。“好,我都是和大表哥一起刷牙,他监督着我呢,Pai你放心吧。”小娃继续咕噜咕噜地喝着,“我不在家,你们注意身体哦。拜拜!”“拜拜。”Eduardo被小娃纯真的关心说得老脸一红。“Mua~”“Mua,宝宝明天见。”

Sean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下了车,一阵凉风吹得他立起了风衣领子。门廊处的灯亮着,暖暖的光照在台阶边的皇冠蓍草上,像是一幅画。他轻手轻脚地走进屋去,开门声却还是惊醒了沙发上缩成一团的Eduardo。“你回来了。”软糯的声音里带着睡意,听在耳中,一股熨帖之意便涌在心里。“我回来了。”Sean挂好风衣,搓了搓微凉的手掌,给爱人一个拥抱和热吻。

开会时需要个靠垫什么的,实在不是Eduardo想面对的,昨天不应该纵容Sean。“吃饭了没?”中午Sean打来电话。“还没,叫了披萨,今天忙完了就差不多了。”Eduardo站起来活动活动腿脚,觉得腰还是酸痛,“厨房里给你留了吃的,你可以订机票了。”“好,晚上就告诉小娃咱们要过去的事。”Sean窝在床上,膝上放着笔电,“晚上我做饭等你回来吃。”“好。”
“你们真的要来了?!”小娃眼睛亮亮的,满是开心和惊喜。“没错,明天晚上乖乖等着我们吧。”Sean左手把Eduardo揽在怀里,右手高举着手机,“小娃你是不是胖了?”“没有!”小娃特别排斥人家说这个,“奶奶说我更可爱了。”“好吧,你最可爱了。”Eduardo看着他骄傲扬起下巴的样子直笑,脸是圆了,尖下巴都不那么明显了,“明天见吧宝宝,早点睡。”“好哒。爱你,Pai。爱你,Daddy。”小娃冲着屏幕乖乖摆手。“爱你,宝宝。”两个爸爸齐声说到。

车刚在私人道路上拐过弯,远远就看见Sally领着小娃站在大门口的阴凉处。“Pai~Daddy~我在这儿呢!”小娃看到有车,原地蹦跳着挥舞手臂。司机把车停在门前,Eduardo和Sean立马打开车门冲过去,三个人拥作一团,亲来亲去。Sally站在一边笑着看了一会,走上前向Eduardo和Sean问好,“Dudu少爷,该进去了。”Eduardo不好意思地笑笑,上车后趴在Sean耳边说悄悄话:“我爸要是看见监控,一定会骂咱们。”Sean冲他挑挑眉:“是咱们俩,老爷子才舍不得说这小鬼。”
和家里人一起过了个周末,冲浪下棋喝椰子,Eduardo和小娃都玩儿得开心极了。Sean也终于在大宅里有了自己的朋友,要不是都已经结婚稳定下来,他跟二哥绝对是纵横派对的好搭子。
到走的时候,小娃又是各种不舍,跟大家亲吻告别。但一有人说起“舍不得就别走了”,他就笑着拉住两个爸爸的手。上了车,没人坐前排,两个大人都挤在小娃的安全座椅旁边。“走了,宝宝,咱们回家。”Sean在小娃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又转身亲亲爱人的脸颊,“咱们回家。”

Tbc
补上周六的带孩子,顺祝花朵生快~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