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加菲三兄弟]加菲烘焙屋 11




[1] [2] [3] [4] [5] [6] [7] [8] [9] 番外一ME [10]

“Peter你今天去干嘛?”Eduardo从柜台里取出一个司康,抹好奶油和果酱放在小弟的盘子里。“在家,哪儿都不去。”Peter盯着盘子发呆,司康啊,昨天的都没吃到。有大事情,Eduardo拉过一把椅子转向自己,岔开腿坐上去,手肘支在椅背上。这个平常潇洒自如的动作,让Eduardo差点摔在椅子上。

“Edu你怎么了?扭腰了?”穿着睡衣出现在自己家里的Mark完全不能给Peter带来什么联想。“我没事。”Eduardo略带尴尬地摸摸鼻子,“你怎么回事?昨晚回来就闷在房里,现在居然不吃早饭?”天塌下来也不能影响自家小弟的食欲,看来出了比天塌还大的事。

“我说了你不许打人。”Peter想起当初自己在餐桌上失礼的惨痛记忆,“至少不许打脸。”“你先说说。”Eduardo挽起衬衫袖口。“大概,就是这样。”Peter用司康挡着脸,幸亏脸小。“一饮而尽?哈!”Eduardo脸色果然变了,随即他深吸口气,“Harry怎么说?”这时候还是先看看小男朋友的心意重要。

“Harry?关Harry什么事?他就是让我别生气。”Peter不明就里。“还劝你别生气?看来他是真的喜欢你。”Eduardo觉得如果Mark干出这么失礼的事自己绝对会先打他一顿再说,幸亏Mark不会这样。应该不会吧?“Edu你说什么?谁?喜欢谁?”Peter有点范懵,但又觉得平日的纠结突然有了答案。

“你们,还没在一起?”Eduardo发现自己说多了。“Oops!”一边的Mark火上浇油,然后小腿上实打实地挨了一记,Peter可以作证,Eduardo踢人还是挺疼的。“自己想想吧。”Eduardo就近抄起木质托盘在Peter头上砸了一下。“Edu你不能老这样,我价值千金的脑子被你砸坏了怎么办?”Peter龇牙咧嘴地揉着脑袋,然后瞪着看好戏的Mark,“笑什么笑,万一他将来砸你呢?小心一言不合砸你电脑。”小舅子一语成谶。

“去吧去吧。我会和后厨的那谁配合好的。”Peter觉得他得好好想想,关于Harry,而这对新晋情侣实在太碍眼了,所以他主动申请看店,“好好约会,别太早回来,中午我有的吃。”Peter决定试试Facebook的甜点师有什么拿手点心。


“去哪儿?”平时Mark见到的Eduardo都是穿着制服,或者不穿。第一次见他穿休闲装的样子,格子衬衫外面罩了件浅灰色套头卫衣,修身的牛仔裤勾勒出两条笔直的长腿。是为了配自己的衣着么?第一次关注别人造型的Mark有点开心。“Wardo,你愿不愿意,去看看Facebook?”Mark想让Eduardo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好。”

“Edu!”Mark正想开口给Eduardo介绍技术部,就被Dustin的大嗓门打断了。达达从座位上站起来,飞奔到Eduardo面前,“你怎么来了,来找我玩的么?”“为什么来找你?”Mark扒开握在自家男友手上的爪子,“我们到自己公司来还需要通报给你么。”我们?自己?达达觉得信息量略大,达达需要呼叫Chris。

“Mark?”Eduardo忙着到处看的时候,达达悄悄把好友拉到一边,“你求婚成功啦?”Mark回给他一个“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表情和一记凶狠的眼刀。没成功“我们”个什么劲儿啊,就你现在这身家,婚前协议就得拟很久呢。

午餐就在Facebook的食堂,Chris也从会议里抽出身来。“Edu,尝尝Mark最喜欢的寿司吧。”达达小天使不长记性地拉起Eduardo的手,再次被拍飞,露出委屈脸。Chris拉过Dustin的手给他揉了揉,然后就若无其事地走在了前面。达达觉得Chris再这样撩下去自己就要疯掉了。

Mark喜欢一家叫富贵寿司的日本料理店。Chris对这家店的名字嗤之以鼻,Dustin不明白鲑鱼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当众切成片生吃,但老板喜欢啊,于是这家寿司店的知名师傅被挖角到Facebook食堂,连带着还跟店家签了合作协议。只要不让他看鱼,达达现在也觉得确实挺好吃的,CTO捂着眼吃板前寿司算是食堂一景。

Mark吃得最多的是三文鱼大腩,入口肥滑,吃起来十分过瘾。Chris喜欢吃中腩,肥瘦相间,口感恰到好处。Dustin偏好蓝鳍金枪,熟成的时间控制极佳,和不粘不腻的醋饭浑然一体。“对了,Wardo,你吃生食么?”Mark突然想起,自己居然没问过Eduardo吃不吃寿司。“我吃的。”Eduardo看着他抱歉的表情,给他个安抚的甜笑,“我可在新加坡住过一阵子呢,亚洲美食我都喜欢。”

Eduardo最喜欢的居然是海胆寿司,达达一直觉得那东西长得太恐怖了。“好吃。”Eduardo冲着寿司师傅比了比大拇指,然后回头冲Dustin笑笑,“是甜的哦,要不要试试?特别好吃。”板前寿司的魅力之一就是可以和师傅交流,Eduardo熟练地抓起一个赤身寿司,翻过来点一下沾汁,然后放进嘴里。惹得并不热衷聊天的师傅笑着夸他会吃。“我口味比较重,其实您刷的酱汁已经很美味了。”Eduardo腼腆地为自己沾汁的行为解释。

吃过饭,Mark牵着Eduardo的手在园区里散步,就像他的各位合作伙伴无数次期待的那样,劳逸结合。“Wardo,咱们结婚以后你想住在哪儿?”Mark喜欢和Eduardo十指交握,就像他们本来是一个人。“什么?”Eduardo看他严肃的表情直接笑出了声音,“Mark你不能这样。我们刚认识一个月,你已经说了三次结婚了。”


“Des,醒醒,我们到家了。”Smitty停好车,帮熟睡的Desmond解开安全带,然后小心翼翼地轻抚他的脸颊。“嗯?”还没清醒过来的Desmond拼命睁了睁眼睛,像是只可爱的幼鹿,“Smitty,我们到家了?”声音绵软撩人。“对,到家了。”Smitty把他带进一个深深地吻里。

两人在车里抱着温存了一会,直到Smitty气息不稳地放开怀里的Desmond。“Smitty?”Desmond的声音里带着笑,像是调笑又像是诱惑,“下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Smitty。”Smitty只回给他一个狠狠的吻,Desmond进店门的时候唇上还带着异样的红肿。

Peter正趴在柜台上攥着手机发呆,大拇指放在发送键,却迟迟没有按下去,风铃的响声他根本没听见。“Peter?”Desmond的声音直接在他耳边响起。“啊?”慌乱间,Peter的信息发了出去,想要挽回已来不及。

“Harry,我喜欢你。你呢?”

tbc


富贵寿司据说是真马总喜欢到引进食堂的一家店,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我可能是想吃寿司了吧.....进展缓慢,沉迷食物。

评论(2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