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预告片引发的一个片段



Merlin加大了健身的强度。穿上衬衫毛衣,他就是一副温文尔雅的魔法师做派,可衬衫下的肌肉越来越硬,如同他紧绷着的心。他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可以随时出外勤的状态,随时,一旦有任何消息,他绝不迟疑。

Eggsy在他身边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他们偶尔一起吃饭,却越来越少交谈。一次下了大雨,晚饭过后Merlin告诉他可以留下来,Eggsy忐忑地留宿客房,第二天有幸见到了梅林剃头时的样子。锋利的剃刀,在Merlin手中如同轻巧的玩具,几下翻转,头顶就更亮了些。“这发型跟你很配。”Eggsy清清嗓子,企图引起注意。“他也这么说过。”Merlin低下头收拾剃刀,让人看不到脸上的表情。


其实Merlin第一次剃光头的时候,Harry气坏了,Harry喜欢他垂到肩头的浓密金棕色长发。Harry喜欢把手插进Merlin的发间,然后在颈项间轻轻揉捏,仅是绅士的安抚,如果不是另一只手顺势放到大腿上抚弄的话。他喜欢把吻落在Merlin凌厉的眉骨,然后是高挺的鼻梁,就算在亲吻Harry嘴里的话也没有停,从初识他就一直致力逗Merlin说话。“档案里居然说你眼睛是棕色的。”Harry在他眼睑上舔了一下,手顺着腰线往下滑,“明明是金线翡翠。”他手下一紧,换来Merlin眸光变换,“你看现在翠色的面积更大了。”Merlin不理他,他就强硬地吻上那两片薄唇。

他喜欢用手指划过Merlin的脊椎,嘴里絮絮叨叨地念着“你腿可真长”和“你的背可真好看”之类无用话语。那家伙可是有出任务时被时尚大师赞过的长腿,Merlin当时觉得他烦,现在却只想听听这些废话。他想回应每一句爱人的赞美,想把手插进他已间银丝的发间,想亲吻他额上可能存在的伤疤。那一枪,到底落在哪里?

他在等一个奇迹,奇迹降临前一刻都不敢松懈,他转身看向Eggsy,目光坚毅。他们吃健康的早餐,做严苛的锻炼。他在等,等着自己目瞪口呆说出“Oh my god,Harry”的那个瞬间。

Fin
趁领导开会手机摸个段子,心疼下总能站冷CP的自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