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段子]我老了么?



手机摸个无趣段子,就是七夕第二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中年危机。
他们是过七夕的,大概算是纪念日。前情见去年的片段,不看也完全没影响。 去年七夕的脑洞


Eduardo整个人看上去有点……萎靡?不是纵欲无度那种,嗯,不只是纵欲无度那种。

“Dustin。”Eduardo倚在墙上看着小可爱,不忙的话,你准能在十点钟的茶水间捕获到一只达达,“你觉得,我老了么?”

“噗!”一口热巧喷出来,Eduardo堪堪躲开,不复当年的灵巧流畅。

“Edu你怎么会老!你要老了达达也就老了!可你看达达不还这么年轻活力呢么?!所以你肯定没老啊!”逻辑满分。

“谢谢。”Eduardo往达达嘴里塞了一块曲奇,这个鼓励作用不大。


“Chris你忙么?”Eduardo敲开PR大人的房门,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少了几分灵动的光彩,让人忍不住想去怜惜。

“不忙。”Chris决定把接下来的工作时间压缩一下,“怎么了Eduardo?”

“你觉得……”Eduardo欲言又止,跟Chris说这些他会有点不好意思,对面金发青年的意气风发让他觉得眼酸,“我老了么?”

“怎么会想到这种问题。”妈的Mark你又干了什么?!Chris压住心头腾升起的火气,“时间不会放过我们任何一个人,但显然他对你有所眷顾。”

和Chris聊了一会,心情好一些。


“嘿,宝贝,见了我躲什么?”Sean晃进Facebook的时候正好遇上假装没看到他的Eduardo,连忙提高了音量。

“没。”Eduardo没有应战,也没敷衍,Sean觉得事儿大了。

“Sean,诚实回答我个问题。”Eduardo一双鹿眼满是诚挚,“你觉得我老了么?”

“什么?”Sean仿佛没听清楚这个问题,他低头思索了一秒钟,旋即像是做了个什么艰难的决定,掏出手机打开一个联系人群组,“刚入围的维密天使,你挑,我给你安排。”

“滚吧你!”Eduardo在他肩上捶了一记,今天第一次开怀笑起来,“不许跟Mark说这个!还有,谢谢了。”


“你说Eduardo什么了?”Chris黑着一张脸。

“我?!”对面的卷毛不服,他可是著名的Facebook秀恩爱狂魔。

“要不就是你做了什么?”Chris继续追问。

“我?!”继续不服,我送的花和礼物你们都看到照片了啊。

“那就是你没做什么?”Chris觉得找到了症结所在。

“我?!”你看看我这张睡眠不足的脸啊朋友。

“总之你反思一下,回去跟他好好谈谈。”难道还能是Eduardo的错么?


“Wardo?”小卷毛的声音有点发紧,他真的没想出自己有任何语言和行为暗示过年龄之类的事情,难道自己最近还不够勤勉么。

“你今天睡客房。”Eduardo张口就是噩耗。

“为什么?!”不带直接判刑的。

“我不舒服。”Eduardo坚持。

“你那儿不舒服?你昨儿明明还能对折起来把腿搭我肩上。”Mark抿着嘴,他该理发了,过长的卷毛挡在眼睛前面,显得愈发执拗而无辜。

“我昨天好像扭伤了背。”Eduardo委屈巴巴地低着头,明明什么样的姿势都试过,居然就受了伤。是因为肚子上新添的那一层薄薄的脂肪?还是因为最近疏于锻炼?或者就是因为自己开始老了!

“是我昨天太猛了?医生怎么说?”关心之余,某人不忘自夸一番。

“医生说没事儿,就是挫伤,休息两天就好了。”Eduardo撇撇嘴,“这两天分房睡。”

“不压到就可以了啊。”Mark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鼓掌。伤了背的人不影响腰力,可以坐上来自己动啊。

想想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太勇猛,卷毛一时激动,就着这姿势把Eduardo抱了起来。起身的瞬间觉得腰间一紧,却因为正忙没当回事。


第二天,满面春风的Eduardo看上去不再纠结老不老的问题了。

“Dustin?”喝热巧的达达转过身去,看到一个手扶腰站立的小卷毛,“你觉得,我老了么?”

Fin

评论(3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