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AlineZ是杏老师 的你扣“驼背矫正”梗,我觉得,她本意应该是香艳暧昧的……被我糟践成小段子了。
预警就是RPS啊!虽然是不曾发生的RPS……tag都没打,不喜欢的就退散吧谢谢。


“我觉得……你应该站直。”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再说,站直了有什么好处?多一公分也不会有人找我演超级英雄。”

“或许,站直了能得到……一个吻?”软糯的声音,“kiss”说得含糊吞音,像梦里的呓语。

“谁的?你么?”嘴角仍是那种看破一切的轻笑弧度。

“或许……”这次甚至含糊得有些暧昧了。

“那就试试看吧。”他低下头去看剧本,就像这段对话没发生过。


后来Andrew回忆起这段对话,也会怀疑它是不是真的没发生过。就像那个吻,他会怀疑,是不是有过。




“你有觉得驼背是缺点或负担么?”主持人单刀直入。

“没有,从来没有。”他笑得还挺开心的,却又突然止住笑容,“但它曾是阻碍。”

“阻碍什么?”

“阻碍我得到一件很想要的东西。”


后来Jesse会想起那个不曾发生的吻,对,不是幻想,是想起。从缓缓接近,到唇齿相依,曾在他脑中勾画了太多遍,连透过玻璃打进来的光落在哪块地砖上,都像照片一般清晰。


WTS End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