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中年危机



一切,都要从Sean Parker眼角下方那条浅浅的细纹说起。

宿醉,头疼,挣扎起床,凉水拍脸……派对后的起床模式万年不变。“啊!!!”不同往日的一声惊叫划破天际,溜进后院偷吃昨晚烧烤的街猫被吓得炸毛。


“所以没有表情才是王道么?”Sean摸着下巴,模仿Mark的冷脸。

“不适合你。”Dustin苦着脸看他抽风,通宵加班之后正想蹭Mark的休息室睡一觉,却被Sean的电话吵得不得安宁。

“Dustin,笑一个。”Sean把脸凑得很近,Mark进门就看到一个并不美好的壁咚。

“我对你们在干什么没有兴趣,也不会干涉。但请从我的休息室里滚出去。”看来Mark内心震撼不轻,居然对这俩货慎重地用了“请”。

“Marky,Marky,只有你是受时间眷顾的么?!”Sean凑过去看Mark的眼睛……周围,除了黑眼圈,没有任何时光的痕迹。

“不只是时间,除了爱神,谁都眷顾他。”语气里的嘲讽遮都遮不住,显然是N度蜜月途中被CEO不当言论炸回来的Chris大人。

“达达我俩眼角都有细纹了。”Sean如丧考妣。

“你好意思和一个84年的人‘我们’么?”Chris明显心情不佳,直戳彼得潘死穴。

“细纹?”达达露出个夸张的笑容,把眼尾挤出一堆褶子,“我都33岁了啊,为什么没有。”说完不怀好意地看看Sean,伸出一只手比了个“5”,Sean Parker最恨别人提他年龄,更何况年龄差这种东西了。

两个褶子少年开始无聊的追杀游戏。


“所以你因为早上照了个镜子,就把我办公室搞得鸡犬不宁?”Mark继续冷脸冻龄大法。

Sean气喘吁吁地瘫在沙发上,靠着同样不济的达达。这两个人看上去,还真像是Mark刚进屋时状况的后续。

“中年危机啊!”达达倒着气儿总结,偏头看看近在咫尺的额角,M形发际线从不骗人。

“无聊。”Mark突然想起什么的样子,起身离开了。

“给你发过去了。”Chris对着三人奚落一番,过足嘴瘾,心情终于微微放晴。

“什么?”Sean一愣。

“我美容师的联系方式。”Chris也转身出门去,落日的绯红色打在他侧脸上,紧致的眼角和丰盈的额发,让Sean对人生重新燃起希望。



“中年危机?”Mark从楼顶跑步回来时,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灰色的T恤也已经被汗水完全染上了水迹。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烂熟于心却从未打过的号码。他想知道,那个比自己大两岁的人,也遇到危机了么?

“你好?”电话里的声音非常轻,带着他熟悉的软糯温和,还有一丝换作旁人听不出来的小心翼翼。

“……”Mark深吸口气,正要开口。对方却又说了话:“不好意思,我正抱着孩子不太方便,您能不能过会儿再打过来?”语气温柔,却不容置疑。

Mark当然知道那边正是午休时间,但那个人,是从不午睡的啊。他挂掉电话,想想自己屈尊降贵去Twitter上看的照片。或许有些人的三十几岁,只有幸福,不见危机。


Fin
写这段的起因,太简单了……猜猜谁今天在镜子里看到了眼角的纹?

评论(2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