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时光太好、不回头2


时光太好1


“想清楚了?何以走到这步?”金发青年站在某人的办公桌前,居高临下盯着他的脸。
“不该骗他,方法不对。”Mark佯装盯着屏幕,手放在键盘上寻求保护,却什么都敲不出来。
“哦?”金发青年关了他的显示器。
“从一开始就缺乏沟通。”Mark认命抬头,开始面对现实。
“哼。”那青年决定放过他,“接下来怎么办?”
“把他追回来,等他回到那个难搞的家里,就不好办了。”Mark下意识的弹着手指,有节奏的关节弹响在屋里回荡。
“那俩傻子什么情况?别让他们太担心了。”
Mark顺着Chris的视线看向趴在玻璃上的两条人影,Dustin和Sean,脑门上明明刻着“猪队友”,却都自以为是神助攻。

“那么你现在持有的股权是多少?”
“0.03%,有点儿少是不是?”Eduardo笑得轻快,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
然后他又连答了三个“没有”,在问到Sean的时候,甚至轻笑出了声音。真心可笑啊,Eduardo Saverin,可笑至极。
其实也是情理之中,你跟他们比什么呢?一个是死忠,为他学编程,陪他退学创业;另一个是偶像,看似浮夸浪荡,然而单是那个股权结构就能看出维护之心。自己呢?在他心里是不是就是个管东管西的碍眼老妈子?或者,人傻钱多只值一万九?想想还真是挺心疼自己的,于是不想,身在战场,就事论事。

Eduardo失神的自嘲微笑就是瞬间的事情,对在场的大多数人来说那就是个普通的笑而已:目光温暖,嘴角微扬。但Mark永远不会是看不透真相的大多数,他总能通过蛛丝马迹抢得先机,却也从不认为有什么和别人交流的必要。“沟通”,Chris在自己的拍纸本上御笔亲题。
其实他曾经试图给一个人讲明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可那人第一次只觉得冷,第二次急着套现盈利。于是Mark的嘴角也撇了一撇,比平日的冷笑多了一丝苦,也就只有Eduardo发现了而已。

听到Erica名字的时候,Mark有点心慌,不是因为往事,而是他终于明白上一次Eduardo的冷静疏离像谁了。酒吧里的Erica,在那场荒唐的口活之后,不再觉得他不可理喻也不再叫他混蛋,只是希望自己离她的生活远一点。原来被伤害了感情的人,不会在乎你是不是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他们只想躲你远远的,最好永远不相往来。Eduardo刚才那个受伤的笑他捕捉到了,事情还没有那么糟。
他知道那姑娘的现状,和她那个气场强大的女朋友,Mark觉得如果需要Erica出面的话,那女人绝对会借机把自己掀翻在地,然后用那双狭长的桃花眼给自己一个凌厉的眼神。在拍纸本上画出两个女人的剪影什么的简直是疯了,Mark突然觉得,想要追回Eduardo,自己或许应该跟那女人学点什么。把伤害过他的人掀翻在地?如果那个人是自己呢?

Eduardo彬彬有礼的回答着问题,配合度很高,但每一句都有的放矢,都在摆明自己的损失和委屈。今天的铁灰色衬衫没有配领带,解开两粒扣子,微敞着领口,那领子应该是用手掏过做了造型,显得清爽而无害,精致到每一个细节的温润青年。Sy一边问一边在心里叹气,为什么人家的当事人是这样的,而自己的……不提也罢!转念又一想,这样的精英,却曾不设防的签下死亡合同,摇头叹了口气,一闪而过的微妙想法被他甩出脑海。

策略!这都是策略,彼时Mark正有点儿烦躁地在本子上划拉着。
铁灰色衬衫——针对我个人的感情分。
唯一的朋友——打动律师,眼神根本就在笑。
腰又瘦了——脱什么西装,那么多人都看着呢。
嘴唇有点干——红艳艳的真好看,再画个心。
......
Mark啪的一下把笔摔在拍纸本上,妈的又走神了!

tbc
周末得玩耍,早点儿更。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嗯,我达戏份依然少的可怜……开心的夹带了一点点鹰兔私货~

评论(10)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