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7


周末还是带孩子吧~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4 当爹不易5 当爹不易6

10.假期综合征

从迈阿密回来,就要恢复大人上班小娃上幼儿园的正常生活了。然而不知是因为假期有点儿长,还是平日腻在一起的时间不够多,小娃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分离焦虑。

第一天上幼儿园是Sean送的,小娃嚎啕大哭,抱着Daddy脖子死不撒手。半自由职业者Sean Parker先生一时心软,开了个坏头。等Eduardo晚上打电话确定谁去接孩子时才知道,那不着调父子俩在游乐场。晚上,小娃受到教育,Sean接受批评。
第二天,换Eduardo去送孩子,小娃不踢不闹,就拉着Pai的手默默掉眼泪,看得老师都觉得自己是拐卖儿童的。昨天觉得丈夫办事不利把人家哄书房的Eduardo Saverin先生,今天带孩子去上班了。晚上,召开家庭会议,集体自我批评。
第三天,俩爹想了个办法,他俩开车到门口,然后Dustin叔叔去送小娃,结果抱头痛哭的一大一小几乎惹哭了全班的孩子。小娃去Facebook上班一天,幼儿园被搞到差点停课。

“宝宝你为什么不想去幼儿园啊?”晚上回家,Eduardo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低头不语的小娃。“Pai,你们为什么要上班啊?”小娃哼哼唧唧地把脸埋在Pai颈窝处。“不上班怎么挣钱给你花呀?”Sean情急抢答,一个他自己都不信的“标准答案”。“咱们家不缺钱。”小娃甩出亲爹语录。“不是钱的问题。”Eduardo捧着小娃的脸亲了一下,“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将来你长大了,也要有自己的学业,会去自己向往的学校,然后干自己想干的事,你也不会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啊。”
“可是……Pai,我想一直跟你们在一起。”小娃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们也想啊,可是大家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随时黏在一起。”Eduardo揉揉儿子的一头卷发。“Pai,我会想你。”小娃依然委委屈屈。“我也想你。”Eduardo亲亲他的脸。“Pai,我爱你。”小娃抱紧了他的脖子。“我也爱你。”Eduardo亲亲他的发顶。“Daddy你怎么还不过来啊!”小娃的哭腔里带着嗔怪。Sean迅速从单人沙发翻到长沙发来,拥住爱人和孩子:“我也爱你们。”

第二天,两个爸爸一起把小娃送到幼儿园,亲了又亲抱了又抱,再三保证第一个来接,小娃才一步三回头的进了教室。看着那抽泣着的小小背影,Eduardo握紧了Sean的手。
回到车上,两人都脱力般的靠在座椅上,像是刚经历了一场战役。“比想象的还难。”Eduardo先开了口,“这才是第一步。”Sean俯过身去亲亲他的嘴角:“他总会长大的,可我一直都在。”



tbc

春节过后,朋友圈哀鸿遍野,小朋友们都不想离开爸爸妈妈了~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