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达达的早教故事


又名《小马克死了》……一个抽风的脑洞。今天有同事带孩子来上班,吃饭的时候各种哄,我觉得应该有一些类似于“不吃去死”的积极向上的早教故事~


传说,有一种脸叫“老丈人脸”,你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人注定是家有公主的贱爹。
Dustin Moskovitz先生的娃娃脸上,就弥漫着此等气质。

1. 王子是需要争取的
“爸爸,你说要不断完善自己才能追到王子,可是灰姑娘只是落下一只鞋子就可以了。”
“宝宝,如果不是魔法,灰姑娘的妆容服饰都是需要金钱维持的,而且跟王子交往必须有丰富的知识和良好的举止。还记得我给你讲的小马克的故事么?”
“哪个?”
“小马克喜欢一个温柔帅气的王子,可是他从来不能跟王子好好沟通,甚至还骗了王子,最后王子不原谅他还远走他乡。”
“然后呢?”
“然后他就死了。”
“爸!”

2. 要吃青菜
“宝宝,你今天吃的肉太多了,得吃点菜。”
“爸爸,我不想吃西蓝花。”
“西蓝花很好啊,多有营养,你小时候还叫它大树来着。而且你还记得小马克的故事么?”
“记得!”
“暗恋王子的小马克不爱吃蔬菜,后来他就……”
“死了!”
“对!不吃青菜就没有王子!”

3. 爱护眼睛
“宝宝不要玩iPad了,休息一下眼睛,看看别处。”
“爸爸,我闭眼睛,你来按摩。”
“好。乖乖,要保护好眼睛,不要像小马克一样。”
“小马克怎么了?”
“小马克总是盯着电脑,结果眼睛不好又驼背,成了个戴眼镜的死宅男。而王子呢,风度翩翩穿Prada,小马克很自卑……”
“爸你还敢管别人叫死宅男?后来呢?”
“后来他就死了!”
“爸……”

4. 多运动保持健康
“宝宝,不要老窝在沙发上,会有小肚腩哦。”
“爸爸,我觉得你有小肚子也挺帅的,真的。”
“说好话也没用,走,去后院玩儿飞碟!”
“爸,我想再躺一会,给我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小马克,跟人家半场1 V 1,两个球就气喘吁吁。而他喜欢的王子呢,扣篮可以击碎篮筐!”
“爸,我知道了!后来小马克就死了!”
“对!快起来。”

5. 爱你的人总会出现
“爸爸,你讲的那些故事,说的是不是Mark?”
“你猜?”
“可是他跟王子在一起了啊,王子还很爱他呢。”
“从前有个小马克,他不高不帅脾气又臭,特长在大学里吸引不了姑娘的眼球,他喜欢一个王子却不敢说。”
“然后呢?”
“不管什么样的人,总会有命定的爱人出现。再优秀的王子,也有眼神不好的时候。”
“爸……”
“所以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吧,爱你的人总会出现的。”

Fin
小公主大概5岁?反正上幼儿园懂王子公主那种。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