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9


周末持续带孩子~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4 当爹不易5 当爹不易6 当爹不易7 当爹不易8

12.Daddy再见

小娃班里有个小朋友跟心大的家长去雨林旅行,回来上了两天学才发现得了传说中的猩红热,整个幼儿园兵荒马乱,停课、消毒和各种排查。
“对,就先这样,其他的等我到公司再说……”Eduardo正戴着蓝牙耳机在做Tapioca,不着调父子俩在美食节目里看到的巴西小吃。想起这事就来气,他在上大学之前就没吃过街边摊好么!还得像动画片里的mummy pig那样颠锅,当薄饼在空中翻转的时候,身后口哨声和掌声同时响起,Eduard不想承认,但他确实傻乎乎的笑了。“你们俩好好吃饭,我得回公司一趟。”“不吃完再走?”Sean边问边往一张饼里裹上各种水果。“来不及了,都在等我。”Eduardo在门口穿好鞋子和大衣,转身道别时,装着薄饼的袋子和装了热牛奶的保温杯被递到面前。“来不及弄咖啡了,你先把他的牛奶带上吧,我再给他热。”Sean在爱人唇上印下一个吻。“Pai,注意安全~”小娃坐在厨房的吧台前,给他一个Sean Parker式的潇洒飞吻。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不请个人看他?”Eduardo坐在沙发上看小娃在垫子上拼乐高,Sean从厨房走出来,直接躺在Eduardo腿上。“幼儿园说要停课两周,要不是最近太忙,咱们可以带他出去玩。”Eduardo皱皱眉,最近确实走不开。“我下礼拜可能要去趟亚洲,你又忙……”Sean看着小娃专心的侧脸,还有一周半,让他适应个陌生人再分离,好像没太大必要。正说着,Eduardo的电话响了起来,时间刚好,七点半。“奶奶来电话了。”Sean坐直身子拿过手机,看都没看就冲着垫子喊了一声。“来啦~”小娃穿上拖鞋啪嗒啪嗒地跑过来。
“奶奶说想让我下周去迈阿密,周末让大表哥坐飞机来接我。”小娃通完话,坐上沙发挤进两人中间。“你想去么?”Eduardo把他揽在怀里,自从小娃来到家里,三个人还没分开过一周那么久。“也想也不想。”小娃在他怀里蹭了蹭,“想爷爷奶奶他们了,也想跟大表哥玩。但是你们俩不去是么?”“对,我和你Pai最近都很忙,你不去的话我们也不能总陪着你。”坏人还是我来吧,Sean往上冲,“你是想要一个保姆还是去迈阿密?”“那……去迈阿密!”小娃经过取舍痛下决心。
“Pai,我爱你,我不想跟你们分开,我要是想你们了该怎么办啊?”“那就给我们发语音信息,然后每天通视频啊。我也想你!”……Sean作为那个“们”,每天看着两人的温情表演。“Daddy,你要是想我了可怎么办,太可怜了。”小娃从一个爸爸身上滑下来,爬上另一个胸口。“我要是特别特别想你啊,我就去看你。”“真的?!”小娃眼睛都亮了起来。“当然!忙完我就去接你。”果然,论起心软,家里最没地位的那个永远是第一名。“Pai,Daddy,我爱你们,我舍不得你们!”小娃继续黏糊。

Eduardo有个会,在家门口各种亲亲抱抱之后,小娃红着眼眶上了Daddy的车。到了机场,在贵宾室找到来接人的大表哥和随行人员,六小时的飞行,Saverin小少爷风姿不减。“大表哥!”小娃冲上去,酷酷的少年把他一把抱住,紧绷的嘴角勾起一个笑容。一起来的Sally是庄园里的老人了,上次回去时小娃就跟她玩儿得很好,这次见面也开心地打了招呼。Sean跟大家交接好注意事项,蹲下跟小娃话别,小娃又是一副舍不得的样子,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要不然,你跟爸爸回去吧?”Sally对小朋友很有一手,小娃埋在老爸颈窝的小卷毛颤了颤。“夫人在沙滩上准备了很多玩沙子的工具,看来只能邀请别人家的小朋友来玩了。” 她笑着把话说完。“Daddy再见~”转眼间,小娃已经站到对面拉住了大表哥的手。直到小娃背着个小书包一颠一颠地跑出自己的视野,Sean才回过神来,这小子,也太无情了吧!
第二天的晚上七点半,小娃打来视频电话。“Pai,Daddy~这里太好玩了!你们放心吧~我跟大表哥睡,不会吵到奶奶休息!”小娃抱着一碗木瓜冲着屏幕傻笑。“那你好好玩,想我们了就打电话。”Eduardo觉得自己已经有点儿想他了。“好,爷爷要带我去看他的收藏了,我得走了!亲一下!Mua!拜拜~”俩人还没反应过来,屏幕就黑了。“这家伙简直是乐不思蜀了啊。”Sean撇撇嘴,跟爱人相视苦笑。
孩子不在家,他也不那么想你,空巢老人只能做点什么来温暖彼此了。倾身吻上Eduardo甜美的唇时,Sean想。

tbc

值班没带钥匙,在摄像头下撬门进办公室……每天上下班跟保安打招呼绝对是个好习惯!这一章,来自三个小朋友的真实故事~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