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达达在减肥


CP可能只有CD,总之还是达达的段子。

 

“小可爱你的甜甜圈呢?”第一个发现不对的是技术部的女孩子,细心的女孩子,看着达达吃东西就开心的女孩子。“我要减肥!”达达捧着一杯黑咖啡,还好,可以加糖。

午餐时候,超喜欢达达的食堂阿姨给他开了小灶,看着只吃了白煮蛋配西红柿菠菜的小可怜,阿姨直摇头:“你又不胖,减什么肥!”“我还不胖......”达达苦着脸摸摸小肚子,“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晚上我有事,你在公司吃完再回去吧。”Chris的内线电话。“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做。”达达的声音欢快得让Chris觉得有阴谋,“我自己煎牛排吃!”

 

第六天的时候,Chris已经适应了晚餐时间看着达达啃芹菜或者胡萝卜的虚幻人生,技术部的小姑娘们也接受了吉祥物早餐没有甜品的悲惨事实。

“Dustin,你怎么了?脸都瘦成一条了!”要说这世上会聊天,还得是Eduardo!“我在减肥!”达达心系晚餐的煎鸡排,嘎嘣嘎嘣啃着胡萝卜。“你又不胖,为什么要减肥?”这话由一双筷子腿的人说出来有点欠抽。“因为......夏天快来了。”达达的胡萝卜吃完了,生无可恋。那天Chris对着杂志上男模腹肌的赞许眼光太扎心了!然而想想明天只有一顿晚饭的食谱,达达的思路就从今晚做几组腹肌训练直接跳到了香煎科罗拉多羔羊肉。

 

狂喝了一天水的Dustin小可爱真是让人怜惜,晚饭的时候,Chris特意下厨给他做了煎羊肉。达达就捧着个苹果眼巴巴地等,当羊肉的香气从厨房传出来时,他开始拼命咽口水。“好不好吃?”Chris看着达达明显瘦了的脸颊,心疼的不行。“好吃!”达达细嚼慢咽中,享受每一口,毕竟吃一口少一口你说是吧。

晚上,做完腹肌训练的达达已然是个废人了,洗完澡就瘫在床上不动。“你到底为什么减肥?”Chris习惯性的把手放在达达肉呼呼的小肚子上,手感都差了。“就是想瘦一点......”达达哼哼唧唧,别再摸了喂,没心情、没体力啊。

“你倒是动动啊,懒死你算了。”Chris大人进退两难。

“我没劲儿了......你欺负人!”达达继续哼哼唧唧。

 

十三天,达达的减肥计划终于结束了,脸小了一圈,整个人看上去也清秀多了。“傻子,你是不是病了?”总有人会来破坏气氛,比如他老板。“我是瘦了!十斤!”达达骄傲地扬起下巴。“十斤对于你的基数来说有什么变化么?”Mark冷着脸走掉了。“这日子没法过了!”达达回到技术部诉苦。“别伤心了小可爱,你真是瘦多了!”技术部的小姐姐拿出一块芝士蛋糕。达达眼神发亮,达达心里很痒。“Dustin?”Chris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过来我办公室一下。”“这就来。”达达暂时忘记了蛋糕,跟着Chris跑走了。

一磅的草莓蛋糕,只是一眼,达达仿佛已经尝到了滋味,用勺子挖下一口,带着整颗的草莓,优质的天然奶油香浓顺滑,含在嘴里就能化掉,咬下去,草莓的汁水和奶油混在一起,唇齿间都是清新香甜的味道。“你吞口水的声音太大了。”Chris看着他笑,拿出勺子塞进达达手里。“都是我的?”达达咬着勺子卖萌。“我可以帮你。”Chris放下百叶窗,插上了房门。

 

Fin

 

自己吃不着,也不能让我达吃好==

实际上我还不如像这个达达哥本哈根一下呢,没有咖啡的第三天,要死了~


评论(1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