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加菲三兄弟]加菲烘焙屋 3


感谢@本猫 姑娘提到的苹果派,以及@puma4567 这样看着顺眼点儿不?手机已经尽力了哈~

加菲烘焙屋1 加菲烘焙屋2

“我回来了!”Peter抱着滑板进门的时候,店里已经没有别的客人了。他家二哥正坐在那里和Dustin聊天,Mark并不搭话,但Eduardo知道他在听。

“有什么吃的么?”Peter转身放滑板的当口,Eduardo迅速把自己面前的盘子和Mark的换了下位置,“Edu你吃舒芙蕾啦?大哥给我做的什么?”说完也不等回答,Peter直接冲进了后厨。

“Edu我的苹果派呢?!”厨房里传出惨叫。

“没有苹果派,想吃明天让Des给你做。”Eduardo声音冷静,语速平稳。

“我都闻见了!厨房里到处都是肉桂和苹果的味道。”Peter脱下外套,苦着脸站到二哥身边。达达表示理解他的心情,刚才Edu吃的那个苹果派看上去可真好吃,连洒在外皮上的粗糖粒都看着特别有质感,更别提那若隐若现的肉桂暖香了。可他吃得精细而优雅,现在Mark面前的盘子里什么痕迹都没留下。

“洗手,用夹子去柜台里拿个麦芬吃。一会儿你看店,我去做饭。”Eduardo看着小弟炸毛的样子,笑得眉眼弯弯,“今天Smitty送来了一袋Des喜欢的弗吉尼亚苹果,那个味道酸甜的程度更好,明天让Des用那个给你做。”

“哦……”青春期少年屈服于咕咕叫的肚子,转身去找心仪口味的马芬吃了。反正抵抗也没有用,遇到二哥,哪次不是被轻描淡写地镇压。

“Wardo你说谎了。”Mark盯着笔电的屏幕,仿佛方才那飞快的一瞥不存在,这人怎么连欺负小孩都这么好看。“对啊。”Eduardo笑得春风得意,目光像是丝滑的牛奶巧克力。“哦。”Mark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还能说啥?你好看你都对!

要走的话是由达达提出来的,当然是达达,他觉得如果自己不说Mark就要把这里当第二办公区了。Eduardo坐在旁边,他就整个人都紧绷起来,可Eduardo一旦去忙,他就用眼睛偷偷瞄着人家……还敢说我没出息?!哈!达达觉得自己简直就像Chris一样得体大方,拖着自家老板离去。


“大哥去约会了?”Peter用叉子卷起意面塞进嘴里,二哥的厨艺一直保持在“能吃”这个水平,他想他史哥了。“对,或者说是又去试菜了。”Eduardo对自己手艺还是挺满意的,毕竟大哥去法国学习的时候是自己在纽约带大了Peter啊。

“嘿,你别说酸话,人家未婚夫夫一起‘试菜’怎么了。”某高中生笑得一脸猥琐。“你不知道么?”难得见到Eduardo的八卦脸,“Des是对上帝许过婚前守贞誓言的。”“哦不!”Peter抱头,心疼他史哥,大哥的信仰有多坚定谁都知道。

“哦~”Peter突然想到了什么,“难怪大哥做蛋糕时候手那么稳!”“臭小子你不想活了吧!”Eduardo冲他头上揉过去,被Peter灵活地躲开:“Edu你这手速不行啊。”说完就飞快逃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直接回家么?”Desmond和Smitty牵着手从超市出来,他家未婚夫的手里拎了一大袋食材。“回家,好久没正经给你做顿饭吃了。”Smitty在Desmond眼角落下轻吻,“今天吃摩洛哥菜吧。”“你做什么都好吃。”Desmond笑起来的时候眉目愈显温柔,让人不由产生一种归属感。

“少放蜂蜜多放黑醋,先生您的特调汁好了。”Smitty用透明的玻璃碗调好油醋汁,帅气地浇进桌上的沙拉碗里,红生菜和苜蓿芽拌在一起赏心悦目,再配上香橙和樱桃萝卜,用叉子翻几下,鹰嘴豆和藜麦散到菜叶之间,看着就很爽口。“烩饭马上就好,等我给你煎松茸。”Smitty在爱人唇边偷一个吻,就飞快的闪身回了厨房,锅上的黄油已经热了。

新鲜的菌肉白嫩肥厚,放在擦过黄油的锅里,松茸独特的香气和奶香混在一起,稍微撒一点点海盐和黑胡椒就可以出锅了。Smitty的火候把握极佳,略带金黄色的松茸摆在盘中,旁边只配一小碟刚调好的鹰嘴豆酱,看得人胃口大开。煎好蘑菇,另一个灶上的哈利拉汤正好也该关火了,为爱人做了没有牛腩的版本,试尝一口,也还不错,藏红花果然是个好东西。

“所以你永远不会告诉我烩饭的秘密酱料对不对?”Desmond吃得开心,嘴角一直翘得高高的,眼里含着笑,让Smitty看得心头一暖,他的Des,永远是这么好:“不说。你得求我给你做,我给你做一辈子。”

吃过饭,两人十指交缠窝在沙发上聊天。Smitty把头靠在Desmond肩上,不时在爱人侧颈落下轻吻。Desmond正给他讲着自己近期的日常,软糯的声音勾得Smitty心猿意马,啄吻变了味道,手也开始不老实。

Desmond被他搂在怀里,颈项间酥酥痒痒,感受到侧腰上的手越走越低,脸羞得一片绯红:“Smitty……别。”“我知道,Des我知道,就让我抱一会。”Smitty在他锁骨上流连,“我换工作了,我回来了,咱们赶紧结婚吧。”

tbc

花朵不可能吃得下整个派…….虽然我可以!但我要澄清一下美人的饭量问题。还有,这个苹果派没有朗姆酒,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私设Desmond不碰酒。我温柔的史哥终于来啦!

评论(4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