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SE]当爹不易11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4 当爹不易5 当爹不易6 当爹不易7 当爹不易8 当爹不易9 当爹不易10

14.美女与野兽

“Daddy,你答应我三岁以后就可以看电影了的。”小娃这两天有点郁闷,小伙伴们在幼儿园里讨论野兽好帅气,饿狼好可怕,小茶杯好可爱......只有他没看过。“好,不过一个月最多看一次。”Sean觉得看电影没问题。

“达达!我Daddy同意了!”小娃开心地解锁了老爹的电话,“你可以买票了。”“你这交的什么朋友。”Sean冲小娃撇撇嘴,“他那么大人不能他来说么?”“达达说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解决好了才能跟朋友一起玩。”小娃骄傲地仰着头,觉得自己的朋友棒极了。这倒是让Sean对达达刮目相看,说不定这个幼稚鬼将来会是个好父亲。

晚饭时间,达达准时出现在Sean家餐厅。“你在我家厨房装了监控么?”Sean做了一大锅西班牙海鲜饭,倒是不怕不够吃。“我是来商量看电影的事儿的。”达达拿着个青口往下拆贝肉,“小娃第一次进电影院,咱们包场吧?”“好啊!开个小派对。”Sean跟他一拍即合,“布置一下,再叫上朋友。”俩人都觉得在理,准备开始规划。

“不行。”Eduardo正监督着企图往桌上扒拉洋葱丁的小娃,“在电影院就按规矩来,包场会让他以为可以像在家看电视一样。”一家之主发话了,声音温柔而坚定。“哦.......”达达很气馁。“你说得对,是我们想岔了。”Sean决定收回对达达的赞许。

“3D豪华厅?坐中间?”达达已经开始在网上给小娃选购专属的3D眼镜了,一定要够酷。“靠近出口一点,最边上。”正陪着小娃玩乐高的Eduardo抬起头,“他可能中途会去洗手间。”“哦。”达达觉得有道理。“买2D吧,他第一次进电影院,万一3D会晕怎么办?”Eduardo揉揉小娃的头,想起家长交流群里的一通发言。

“买好啦,明天上午。”达达开心地从电脑旁冲到小娃身边,“吾友,看电影去咯~”Eduardo站起身给他让出位置,坐到沙发上的Sean身边。“对了,Sean,你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的什么?”达达火速上手一个黑武士,赢得小娃崇敬目光。

“这谁还记得?下周回家吃饭可以问问我妈。”Sean满不在乎地搂着爱人的肩膀,家里有俩孩子还真挺烦的。“我就记得啊!是Tim Burton的《蝙蝠侠》。”达达手里的黑色基础块们已经变作了蝙蝠战车,“Edu,你呢?”

“我小时候都是在家里看的。”Eduardo把头靠在Sean肩上,认真地想了想,“第一次进电影院是来美国以后了,我那会儿都快十岁了,是......”Eduardo突然想起了什么,脸上一红,接着就笑了起来。“是什么?”Sean被他勾起好奇心,在他脸上一下下地轻啄着追问。

“是《美女与野兽》。”Eduardo红着脸笑倒在爱人怀里,“天啊,我第一次进电影院居然是迪士尼动画片。”“很适合你啊。”Sean吻吻他的发顶,“贝儿公主。”达达看看一脸习以为常的小娃,觉得自己需要找个女朋友。


“Pai,穿这个怎么样?”小娃正从柜子里挑选首次观影的战衣,表情认真而严肃。Eduardo看到他一床的卡通T恤心里暗笑,表情却同样严肃,“穿这件吧,毕竟是个迪士尼电影。”他指的是一件米老鼠T恤,不是米奇头的那种,灰色的棉质长袖T恤上只印了白手套红短裤。

“公众场合禁止大声......?”进场前,Eduardo再次提醒小娃。“喧哗!”小娃高声抢答。“这个音量就算是喧哗了宝宝。”Eduardo亲亲他的脸颊,“有什么事就拍拍我,在我耳边小声说。”“好的,Pai。”小娃声音轻得像蚊子,还给他一个Sean式的得意小眼神。

“Pai。”小娃轻声拍拍身边的爸爸,“好黑。”“电影院里就是这样的啊,乖,一会儿好好看别说话。”Eduardo牵过他一只手握在手里。“Pai,这个村子真美。”小娃又把爸爸拉过来小声说话。“嘘~”Eduardo轻声回他,“看完咱们再讨论,从现在开始不要说话。”“哦。”小娃沉浸回电影里。

小娃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电影,时不时就着老爹的手喝一口矿泉水。电影过半,小娃表现得堪称杰出。“Pai......”小娃在座位上扭来扭去,“我想尿尿。”声音有点大,至少Sean另一边的达达听到了。“嘘。”Eduardo领着小娃出了放映厅。

回来的路上,Eduardo再次跟小娃强调了纪律,并且要求散场后再问错过的部分。幸亏他们没错过什么重要剧情,归位后Sean在两人脸上各吻了一记,一大一小就拉着手静悄悄地看完了圆满结局。

“Daddy,那个来福后来交到了合适的男朋友!”散场后,小娃开始跟大家讨论剧情,可是你这重点有点偏啊孩子。“对啊,不管肤色还是性别,都不能限制爱。”Sean拉着他的手,对小娃的表现感到骄傲。“肤色?肤色有什么问题?”小娃完全理解不了。“没有,什么都没问题。”Eduardo笑笑,时代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小娃,Pai是不是对你有点太严格了。”Eduardo看着身边直直坐在椅子上吃冰淇淋的小娃,再看看不远处那个尖叫着在座椅下爬的同龄孩子。“没有啊,Pai爱我啊。”小娃开心地舔一口,然而用黏糊糊的小手把半融的冰淇淋举到爸爸唇边,“我也最爱你了啊。”

Sean凑上去咬了一口,达达想要找个女朋友。

tbc

周末小娃出场时间,第一部电影梗来自加菲,那个超可爱的语调我也就看了百来遍吧~昨天去看了《美女与野兽》,电影好好看,日常膜拜选角导演~愿天下电影院里的孩子都像我小娃!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