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加菲三兄弟]加菲烘焙屋 12



[1] [2] [3] [4] [5] [6] [7] [8] [9] 番外一ME [10] [11]

“Peter恍恍惚惚的,怎么回事?”Desmond看着落在餐桌上的午餐盒子,冲Eduardo露出一个忧心的表情。自己只是出去了一个周末,小弟怎么就一副天塌了的样子。“青春期啊。”Eduardo捧着咖啡笑得见牙不见眼,自己的傻弟弟表现太像某人了,“你不觉得眼熟么?当初Smitty就是这幅呆样子。”最好的朋友?这个梗十年前就有人用过了。

“他没忘了给Harry带面包。”Smitty拒绝跟Eduardo斗嘴,赢面太小,“Des你不用担心他,昨天看着是不太对,今天早上那个明显是傻笑。”Smitty看Peter快飘起来的样子,也不禁回忆过往。他的Des说对自己也不光是好朋友的时候,他不比Peter看着机灵。

“你们!我还吃饭呢。”Eduardo挑起的话题,让两个沉浸往事的有情人甜蜜地吻在一起,“我去换衣服了,嘿?有人知道我还在这么?”Eduardo摇着头回到楼上,拿出手机向Mark道早安。


“早,Wardo。”还不到开门时间,Mark就晃了进来,身后跟着一只同样梦游状的Dustin。“我以为你们俩已经不用彻夜加班了。”Eduardo心疼地揉揉Mark一头蓬乱的卷毛。“不是加班。”Mark顶着黑眼圈快速辩白,“是他骚扰我。”“啊?”Eduardo看看苦着一张脸的达达小可爱。

“你找Mark讨论恋爱问题?”Eduardo笑倒在爱人怀里,感叹达达的情商。“Wardo你这样很不友善。”Mark拉过他的手轻轻咬一口,“事实上他就是这么做的。”“那到目前为止,怎么样?”Eduardo把手插入Mark发间,用适中的力道为他按摩紧绷的头皮。“这蠢蛋还是不敢去表白,于是我们打了一夜游戏。”Mark舒服得闭起眼睛,坚硬的肩膀也逐渐放松下来。

“Edu,如果他不喜欢我怎么办?”Dustin看着对面恩爱的小情侣,“不对,不会有人不喜欢达达大人!如果他就像你们一样喜欢我怎么办?”“Dustin,你觉得Chris是那种对随便谁都很好的人么?”Eduardo看着无声开启的大门,想起Mark进门时自己正把风铃摘下来擦。

“不是......”Dustin快把面前的甜甜圈戳烂了,“他有时候心挺硬的,可他对我一直很好。我就是特别喜欢他,特别特别喜欢。”“那你应该亲口跟我说啊。”听到这句,Dustin猛地回过头去,逆光站着的金发青年看不清眉目,可声音里都带着笑意。“喵~”Andrew也觉得Chris说的有道理。


Peter飘到学校才想起自己没带午餐,幸亏带了钱,只能吃一顿难吃的校餐了。作为一个滑板玩得漂亮又会打篮球的英俊少年,情书接过不少,却从没谈过恋爱,所以Peter不知道别人表白都会收到什么样的回应。但他觉得,“我喜欢你”至少应该换到句“我也喜欢你”,为什么自己收到的第一句是“明年就考SAT吧?”

自己的成绩没问题,Harry更是,但之前Harry从没表现过想要提前读大学的意向啊。Peter在床上辗转反侧不知怎么回的时候,手机终于又响了,慌乱间他干脆整个人直接摔到地上。“我也喜欢你,Peter,明天学校见。”

“在想什么?”Harry凑到神游天外的Peter面前。“啊!......嘿,Harry。”正在想着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Peter睁大眼睛往后退了一小步,随即又凑上前,“早,Harry。”他可真好看,以前自己是瞎了么,每天面对这样一个Harry居然无动于衷。

对于Peter脸上的傻笑,Harry表示满意。“中午还去操场那边吃午饭么?”“哦,我忘带饭了。”Peter用手搓了搓脸,懊恼的样子Harry看在眼里也是可爱。“你不会是想吃校餐吧?”Harry露出个嫌弃的表情,“吃我的吧,今天带的三明治足够咱俩吃的了。”

午休时间,互相喂饭的小情侣什么的实在碍眼。“为什么要提前毕业?”Peter接过一块三明治,上来就咬了一大口,饿了。腌过的鸡胸肉片煎得火候正好,烤箱风干的培根爽利不粘,番茄生菜之类都不在Peter关注范围,他发现Harry家的三明治里居然别出心裁加了草莓,配上秘制的酱料真是好吃。

Harry看他吃得一脸满足,从自己的三明治里挑出片培根塞进Peter嘴里,Peter下意识含住他的指尖。“去开个房间吧兄弟们!”有篮球社的队员路过,冲他们吹个口哨,怪叫着离开。Harry要躲,Peter干脆拉过他的手攥在手里,笑着在他掌心画圈。“必须提前毕业,很重要!”Harry俯过身去,把Peter拉进他们的第一个吻里。有草莓清新的味道。


“你们这是在干嘛?”Smitty一进厨房,就看到漫天飞舞的面粉,他敢保证,只要现在有人开火,那三张相似至极的俊脸都会不保。想到这儿,他跨步上前挡住了灶台。“他们俩提早关门了,说要跟我一起做个派。”Desmond鼻尖上蹭了一块面粉,笑得越甜越显得稚气可爱。

“这算什么?新娘培训?”Smitty用食指在Desmond鼻尖轻刮一下,随即印下一个吻,“你要把可爱的弟弟们许给谁?”“他是怕你把他缠得太紧了,我们俩会饿死。”Eduardo难得系着围裙,黑马甲上到处蹭着面粉,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发型被厨师帽拢住,勉强算是像模像样。至少比那边带着头盔切洋葱的Peter强一些。

“蘑菇派?”Smitty亲亲Desmond的脸颊。“嗯。”软糯的鼻音里带着赞许和欣喜。“你们把屋里弄成这样还怎么开火。”Smitty示意Peter放下刀,指指洋葱蘑菇,“这些用黄油炒熟,想加肉就先等肉变色再放了一起炒,放上胡椒和盐。派皮冻一小时左右就成了,取出来扎孔。这些和刚才剩下的蛋液牛奶淡奶油都放进去,撒上芝士碎。180度烤十来分钟。”

“哦......”Peter觉得这老师有点不负责任。“反正你家就在隔壁。”Eduardo有恃无恐。“快出去吧,这厨房得通通风。”Smitty大手一挥,两个弟弟很给面子,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后半句,“给你们带了刚做的falafel,在外面桌上。”

“累不累?”反正派皮还要冻一会,Desmond索性摘掉围裙,伸手环住Smitty的腰。“不累,我厨房里那么多人。肯定没有你累。”Smitty心疼地揽住Desmond的肩膀,“这两个家伙也帮不上忙。”“他们不进厨房就算是帮忙了。”Desmond低下头轻声地笑,“我不累Smitty,你知道的,我喜欢这个。”Desmond吻了吻Smitty的鬓角,“我想好了婚礼蛋糕的样子,我要自己做。”

tbc

花朵问的到目前为止怎样,嗯,是那句“And how's going so far?”我觉得,小情侣之间,应该笑着问啊......
本来想写Desmond和Smitty一起设计制作婚礼蛋糕,后来一想,还没结婚啊,那样对我史哥太不厚道了!

一起做面点(?)的桥段来自@杏卷名西 杏老师,虽然你不看,但要感谢您~

评论(22)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