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段子向]袜子挂好


哈佛

“没错,宿舍守则第一条,别忘了把袜子挂好!”神出鬼没的Billy在给Chris和Dustin上大学常识普及课,而Mark在一旁戴着耳机敲代码。“要不要提醒他?”达达冲着Mark挑挑眉。“他用不着这条。”Billy潇洒的转身而去。

“Mark,我那双绣了蜜蜂、带logo的Gucci蓝袜子是不是在你那里?”Eduardo在为第二天的社团派对配衣服。“你的什么?”Mark感觉好友刚才没说人话。“呃……上次下雪你从我这儿穿走的那双袜子还在么?”Eduardo换个简单说法。“在,不过我一会要写个东西。我给你放在醒目的地方了,你自己拿。”交待清楚,Mark就一头扎进代码的世界去了。

“我!的!天!”达达小天使拼命揉了揉自己的眼睛,Mark的房门上挂的那个,是袜子?!那个袜筒上的logo?是Eduardo的!达达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保命要紧得赶紧走,哎呀不行先拍张照!

“挂门上?真想看看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Eduardo笑着看向电脑前那个佝偻着的背影,放下个三明治转身走了出去。

帕罗奥图

“现在这个情况你根本叫不到车,周围也没有宾馆。”Sean欠抽的表情一如既往,“而且恕我直言,你现在这样不会有姑娘收留你的。”他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把还在犹豫的Eduardo拉回了屋里。Eduardo低头看着地板,抿着嘴不说话。Sean知道,小少爷这是在等台阶下呢,难得做回好人,那就做到底吧。“我住的那间有浴室,跟我走。”

Sean看看Eduardo那个淋透了的包,从自己柜子里找出条没拆封的内裤,和睡衣一起递给他:“只能穿我的了,嫌弃就裸睡。”Eduardo的教养迫使他说出了谢谢,然后转身进了浴室,这人就是嘴贱,也不是很坏嘛。听着水声,Sean有一点儿心猿意马,毕竟那个衣裤尽湿的背影实在太诱人。

达达很困,达达要睡觉,达达回到房间门口……达达看到门上挂了袜子!特么的Sean Parker!你个借住地板睡床垫的,凭什么老是不让我回屋!等等,那个logo!!!达达一定是困得出现了幻觉,达达回去继续工作了。

“Wardo呢?”Mark终于靠疯狂敲代码平复了情绪。“在……我房里。”达达眼神飘忽,不敢看他。“我去找他。”Mark想要绕过达达。“别!”达达神一般的防守速度,“内什么,内个睡地板的家伙也在。”我为什么要收留他睡我房间啊,达达内心泪奔。“哦。”原来楼上的声音不是实习生啊。

纽约

Facebook的首任及前任CFO看着对面那张欠抽的笑脸:“你当初把我劝走,现在又给他设计了这么个股权结构,然后就不干了?”
“他不需要我了啊,再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儿呢。”首任及前任总裁先生笑得夏花般灿烂。
Eduardo看他笑成这样,牙根儿直痒痒:“什么事那么重要?”
“我准备结婚了。”Sean一脸正色,掏出戒指单膝跪下,“我能换个身份陪你过今年圣诞节么?”

卧室里春光旖旎,卧室门上挂着一只大大的圣诞袜。为什么不挂床头?带奶油蛋糕进卧室的Sean大大怕圣诞老人煞风景啊。

Fin

开会爪机乱写。打了SE的tag,其实还是段子向,没有离婚案,可能有隐隐的ME……我这就算写了圣诞文儿了吧?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哈!

附赠个并没有人感兴趣的对话小剧场
“你每天更新的动力是什么?”
“给达达加戏!”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