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ME]好脾气先生



“他脾气不好,所以我一直让着他。”Mark一脸真诚。Sean很后悔,一定是和女友的冷战让自己脑子坏掉了,否则为什么会来跟Mark探讨伴侣相处之道,还要面对这样的答案。“婚姻中不讲理的,往往是外人看来好脾气的那个。”Mark抬头看了眼玻璃外面,拿起电话拨给秘书,“告诉Dustin,他的脑子是公司财产,砸坏了杀无赦。”正在办公区捶胸顿足用头撞桌子的达达突然觉得背后一寒。

塞到嘴里的披萨
第一次见识Wardo的小脾气,是因为自己不吃饭,当然是因为这个,好脾气先生的底线可不是那么好触到的。“Mark,三明治给你放桌子上了,我先去上课了。”Eduardo从柯克兰出发的时候是中午,而当他带着披萨再走入这间寝室的时候,是下午六点。三明治还孤零零地站在桌子的一端,本就不那么新鲜的生菜蔫头耷脑地作着无声控诉,显得桌子另一端的红牛罐子们有种耀武扬威的嚣张。“Mark!”软糯的声音拔得老高,戴着耳机的小宅男惊得缩了一下,正要说话,就被塞了一嘴披萨。这,算是生气了吧?看着Eduardo转身去给自己倒水的背影,Mark想。

时尚就是卖裤子
关于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就算不是心理系学生,Mark也是明白的,但第一次看到Eduardo身上的商人烙印,他还是会有点儿惊讶。当他说起自己珍视的无价之宝,Eduardo拿着啤酒靠在壁炉上说出了那句轻蔑的“时尚就是卖卖裤子”,Mark把酒瓶盖向他扔过去的时候,还不是很明白自己心里在恼些什么,只是整个人愈发敏感而尖锐。他觉得当“现在你有什么想告诉我的了吗?”得到的回复是个斩钉截铁的“不”,就算圣人也会气得七窍生烟吧。但Eduardo只是深吸了口气,继续跟他商量对策。生气了,也得先解决“我们的事”,Mark想。

这才是真的他
砸电脑,Facebook历史上绕不过的经典场面,也是暴君夫夫感情发展的里程碑。对于Mark来说,悬在头上的马鬃终于断裂,利剑落下时他心里却有莫名快慰,终于发泄出来了,Eduardo一直忍着的那口恶气。他的默然不语,他的摇头叹息,甚至是冻结账户后柔声细语的道歉……那些都不是真的Eduardo,或者说那都只是一部分Eduardo。Mark还想要更多,想要他无数次藏起来的抱怨,想要他失望时的指责,想要他跟自己交流沟通。终于转身跑了啊,该我去追了,Mark想。

后来呢?
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打两架,总有一场会莫名其妙的变成来一发。Eduardo一拳打在他脸上时,Mark感觉有点儿飘忽,幸福的那种,倒不是说他是有什么受虐倾向(好吧,或许他有,挥着皮鞭的Wardo什么的想想就能喷鼻血好么!),主要是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直面沟通让他着迷。他打我了,多么良好的开始,Mark想。


“你觉得我跟Wardo谁的脾气好?”Mark突然抬头。“哈哈哈,当然是他啦,你问这个干嘛?”达达满眼都是“你有病吧”,我只是来找你签个字你有必要这么逗我么。“我脾气不好么?”Mark音调都没变,但是达达觉得有点儿冷,他抬眼看了看Mark拿笔的手,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互联网上流传的“苏到爆的手筋”,那些姑娘疯了么,这只是说明boss蓄力中啊。“好!”达达觉得说谎不好,但是说谎能保命啊!“我觉得也是,去吧。”

Fin

头疼要炸……垂死强更。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