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CD]赢家

实在想不出名字,随便瞎写。 



Dustin打开女孩递过来的纸盒,拿出个草莓甜甜圈,咬一口,幸福感溢满整间教室。“Dustin,你那个金发室友,是不是叫Chris?”女孩看他吃得开心,笑着发问。“嗯……他#&¥*”Dustin边吃边说,含含糊糊让人听不清。“他怎么?”女孩满眼期待。“他是gay。”Dustin露出一个比甜甜圈还甜的笑容,让心碎的小姑娘感到治愈,这小天使也挺可爱的啊。

 

“你嘴上有酱。”女孩指指Dustin嘴角。“哪儿?”达达伸出舌头去舔,粉红的舌尖离同样颜色的酱料还差一点距离。女孩想要帮他擦,刚拿起纸巾,就见一只骨感白皙的手伸了过来,食指在Dustin唇边轻轻一抹,擦掉了草莓酱。“Chris!”达达高兴地看着室友,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来自己教室。“你忘了带书。”Chris放下Dustin的课本,状似不经意地舔掉指尖上的草莓酱,淡淡地瞥了女孩一眼,“吃那么多甜的不怕长蛀牙么,忘了半夜哼哼的时候了。”“我一会儿会好好漱口的。”Dustin冲他讨好地笑笑,眉眼弯弯,让人不忍再说重话。

 

女孩抱着甜甜圈盒子换了个座位。送课本?半夜?那个擦嘴简直没眼看!帅有什么用,可爱有什么用,一个两个都是gay!

 

 

“这样都能圆回来,Mark简直人生赢家!”Dustin窝在自己办公椅上看Facebook直播,Chris给他买了Herman Miller的新品,舒服极了。“Chris,Mark被拍到在新加坡‘频繁出入Saverin先生公寓’啦!”Dustin摇头晃脑地打电话。“看到了,Sheryl怎么说?”远在华盛顿的Chris扯扯领带,人生赢家?是搞事专家吧。“没人敢去她办公室啊。”Dustin看着电脑屏幕傻笑,Mark好样的。

 

“过会儿肯定会有紧急会议,现在赶紧去吃饭。”隔着电话,Chris都能想象达达那副与有荣焉的呆样子,他对Mark这种莫名崇拜到底是怎么来的。“嗯嗯,这就去。”Dustin扔下鲑鱼抱枕,奔着富贵寿司跑,吃碗拉面吧,那个快。技术部的小宅男发出汇报信息:CTO去吃饭了。

 

你说什么?内奸?小宅男不屑地撇撇嘴,谁不知道CTO是重点保护对象,再说了,对前PR大人绝对忠诚准没错。Dustin居然还说别人是人生赢家?暴君虽然是自作自受,但好歹也算情路坎坷啊。而达达呢,19岁谈个恋爱就被人捧在手心一辈子,大学跟室友创个业就成为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明明是公司高层却是全员心目中的小甜心小可爱。什么是人生赢家?这才是好么!“而且他爱人帅得像男模,却异常迷恋他的小肚子。”小宅男脑补的声音太大,隔壁女码农搭腔,姑娘还幽怨地盯着Dustin桌上的曲奇盒子,这世界太不公平!

 

 

在公司开了热闹的派对,提前离场的两个人到家也已经是十一点钟了。洗过澡,Chris拿出一瓶红酒。“玛歌?”Dustin偏头看向Chris,他很少选这个酒庄的酒。“可选择余地很小。”Chris拿出没有螺旋的老酒开瓶器,珍之重之的对待这瓶静置了一个月的好酒。“可真不是个好年份。”只裹着浴袍的达达凑到他身边,盯着爱人漂亮的手指,“我哥82年生的,小时候学红酒知识的时候没少挤兑我。”

 

“1984年啊。”Chris递给他一杯酒,“洛杉矶奥运会,宇航员太空行走,中英联合声明签订。”历史系的高材生把酒杯举起,倾出角度看边缘处淡淡的棕褐色。“中国剧院建成,乔丹参加选秀,Mark出生。”出身富贵的小宅男关注点完全不同,他凑到杯口耸耸鼻子,沉醉于醇厚的酒香,“84年也没那么差。”

 

“你忘了最重要的事。”Chris揉揉那丛热烈的红发。

“什么?”Dustin呷一小口,让绵滑的琼浆在嘴里转一个圈。

 

1984年,上天赐我一个Dustin Moskovitz。

生日快乐,我的达达。

 

Fin

 

附赠一个小剧场

 

周末四人聚会,大家围坐沙发边吃披萨聊天。

“Chris一直理智又克制,他气急败坏的样子都是因为你。”Eduardo笑着看向自己的爱人。

“他最气急败坏的样子才不是因为我。”Mark不屑地瞥一眼达达。

“我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我。”Dustin冲着Chris捧脸卖萌。

“刚到加州的时候,有一次Chris来探班,我不小心听到的。”Mark喝一口啤酒。

“什么什么?”Eduardo难得八卦一回,一双美目亮闪闪。

“Dustin Moskovitz!懒死你!你特么倒是动动啊!”Mark学Chris的腔调还真是挺像。

“你们知道,我那阵子腰不好……”达达继续捧脸。

“闭嘴!”Chris大人红着脸发话。

 

 

就这样吧~一直不知道怎么写,脑中只有片段没故事,生生拖到了加州时间也快过完22号,最后居然写了自己完全不懂的红酒……

那谁说我是达达粉,我是我是哈,爱他!达达33岁快乐!

 

 

评论(3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