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当爹不易3


当爹不易1    当爹不易2

到家晚了,勉力一更,保持周末养孩子的传统,这次只有一个故事,凑合看吧~

5.紫色
小娃一直以来想法比较独特,比如他觉得好吃懒做比任劳任怨更厉害,比如他觉得漂亮阿姨比姐姐妹妹吸引力大,比如身为男孩他喜欢紫色粉色比蓝色绿色多得多……

这天,小娃从幼儿园回来不太开心。“Daddy,什么是基佬紫?”小娃窝在沙发上,瘪着嘴看向他老爹。“呃……就是你喜欢的紫色啊。”Sean拼命压下怒气,“有人说什么了?”“今天的美术课,他们说我是基佬家养的小基佬,难怪喜欢紫色……”小娃低着头,忍着泪,绞着手指。Eduardo进门的时候正听到这一句,看着儿子的小模样,顿时心疼坏了。
在Sean说出什么偏激的话之前,Eduardo快步走过去,把小娃抱在怀里。“爱你,宝宝。”他在小娃额头轻轻吻了一下。“爱你,Pai。”小娃闷闷不乐地回应。Sean Parker先生的又一条家规:不管何时何地什么情况,说爱的时候必须回答。“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么?”Eduardo用手指梳理着小娃的头发,“会有人嫉妒你,但这不是你的错。”“记得。”小娃把头靠在他怀里,“大部分孩子都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而我有两个最好的爸爸还有一个妈妈。所以有一天可能会有人嫉妒我、打击我和侮辱我,我要保护好自己,并且学着宽容他们的无知。”小娃说完觉得心里舒服一点,在他怀里蹭了蹭头。“最好的?”Eduardo笑着揉揉怀里毛绒绒的小脑袋。“当然!”小娃傲娇地仰头,那神态,与Sean如出一辙。
“你是我们的宝贝,你绝对值得最好的一切。”Sean走过来,把Eduardo和小娃都拥在怀里,“爱你自己的样子吧小鬼,爱你有两个爸爸的家,爱你那些奇怪的动画片,爱你对青椒执着的恨意,爱你的基佬紫!没什么不对。”Sean很收敛地没在演说结尾向这世界竖个中指,他亲亲儿子的脸,又吻上爱人的唇,然后收获一句含糊不清的“不许挑食”。
“宝宝,你是真的喜欢紫色么?”Eduardo看着小娃的眼睛问。“是的,Pai。”小娃认真地点头。“那就继续喜欢下去吧,坚持自己就好了。上帝造物不会犯错,爱你天生的样子,并为自己骄傲吧。”Eduardo笑容温柔而坚定,眼睛亮亮的,“我和Sean彼此相爱,我们俩都爱你,这和异性恋家庭没有不同。那些对我们指手画脚的人,才是不懂家庭和爱的人,他们想说什么'基佬'之类的风凉话就让他们说吧。但是宝宝,如果有人欺负你,必须第一时间告诉Daddy和我。”得到小娃的保证后,Eduardo才进卧室去换衣服。
“Daddy?”小娃靠进Sean怀里。“嗯?”Sean搂住儿子。“我觉得Pai好棒!我好爱他。”小娃看向卧室的方向。“我也是。”Sean在小娃的头顶亲了亲。“Daddy我也好爱你。”“我也是。”
Eduardo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在落日的余晖中,沙发上一大一小两个男人同时扬起头,冲他露出一模一样的灿烂笑容:“Pai,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