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3

脑洞
对不起,谢谢1
对不起,谢谢2


抬眼、怒视、把东西塞进对方怀里,Eduardo的动作一气呵成,他一边转身一边说:“你总是这么惹人讨厌的吗?”Sean盯着他耳后的的一小片绯红,笑着答:“一般人们都会说,你的嘴真甜。”
收拾妥当的Sean再次出现在客厅时,Eduardo递给他一瓶水,他实在不想让这个人用自己家的杯子,衣服也送给他了,不要了。“好了,雨停了,你的歉意我也收下了,你可以走了。”Eduardo拿出花束里的卡片,把花塞还给Sean,开门送客。Sean居然就真的乖乖走出了门,不过临走还真诚地说了句:“斑比,真的对不起”。甩上门Eduardo想,他来这儿到底是干什么?难道真的单纯来找自己道个歉吗?还有,借用小助理的名言:斑比?斑比你个大脑瓜子啊!
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Eduardo准备继续之前的行程。谁知刚下楼就看见Sean嚣张的身影,被他放在脚边的红玫瑰,异常刺眼。正想着,Sean迎了上来,笑容亲切自如:“你去哪?能不能带上我?第一次来新加坡,不知道哪里好玩。”Eduardo往后退了半步,企图跟Sean拉开点儿距离,谁知对方却得寸进尺的揽上了他的肩膀。Eduardo挣了一下没甩开,扭头看他:“Zouk晚上才开门,你跟着我没意义,我要去动物园。”Sean皱了下眉,然后又露出那种满不在乎的神色:“著名的新加坡动物园啊,正好我想去看看。咱们怎么去?我能把东西先放在你这儿么?”
莫名其妙多了个人同行,其实也还不错,当然如果那个人不那么多话就更好了。“斑比你看那头长颈鹿,眼睛像不像你?”“斑比那只考拉好可爱!”“斑比你渴不渴我去买水。”……“别再叫我斑比了!”Eduardo瞪着眼睛怒视Sean。哦!更像了!“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Sean笑得灿烂极了,目的达到。“随便,就是不许再叫这个了!”Eduardo又瞪了他一眼,好看极了。“Edu?Eddie?Dudu?……”Sean笑着看Eduardo突然红了脸。“不要再想了,就Edu就可以!”
不是Mr.Saverin,甚至不是Eduardo。Edu,一个好的开始。

tbc

继续磨叽,继续种田~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