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4

脑洞    对不起,谢谢1 

对不起,谢谢2   对不起,谢谢3

“Edu~该吃早饭了,快起床!”Sean的声音从客厅传来。Eduardo用被子蒙上头,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一时脸皮儿薄致使多出来个住户,那人还毫无寄人篱下的自觉晋级成了自己的管家,再用一手好厨艺收买了自己的胃……现在的情况就是自己冷清的小公寓每天早晨都有新鲜的玫瑰,美味的早餐。然后晚上会有丰盛的晚餐等自己回家,时间刚刚好,到家就能吃那种。小助理说boss你最近变得爱笑了,加班也少了,还……胖了!这有点儿,怎么说?魔幻!Sean如果只是来道歉的话没必要做到这样地步。他来干嘛?交朋友?朋友也不是这样的好么!照顾饮食起居,监督吃饭睡觉……这情节,有点儿熟啊。搓了搓脸,Eduardo翻身下床去洗漱,美食当前,其他再说。
两人面对面坐着吃早餐,Eduardo调侃道:“你刚才叫人的腔调,像是家有高中生的更年期妈妈。”Sean双手捧脸,温柔的说:“乖宝宝,多吃点儿。”成功赚到一记眼刀。Sean突然想起什么,冲着Eduardo傻笑,惹得对方挑眉问缘由。他笑着说:“我成年后仅有的一次被我妈打是因为你。”Eduardo偏头看他表示不解。Sean接着说:“就是百万会员夜之后,当时也不知怎么了那么混蛋。回想起来,我的教养应该不允许我做出这么没品的事儿啊!于是回家的时候我就跟我妈说了,再然后就被她满屋子追着打。我跟她说我会跟你送花道歉,你猜她说什么?她说如果是她就把花有刺的部分甩到我的脸上,而且就算那样也不足以获得原谅。然后就把一本书砸上了我的鼻梁。”Eduardo听得很开心,眉目含笑地看着Sean:“你跟你妈妈感情真好。”Sean摸摸鼻子,有点儿尴尬的样子:“她算是……最好的朋友那种?特别不靠谱,但是我爱她。”他以为讲这段儿可以让Eduardo觉得解气,谁知他眼里却只有羡慕,一时间,Sean不知说些什么好。
调动气氛的事儿一直是Sean负责的,他不说话,就有点冷场。Eduardo突然抬头问他:“你恐高么?”Sean不明所以地摇了摇头。“晚上别做饭了,我带你去坐飞行者摩天轮吧?”Eduardo觉得还是提前问他一句比较好,直接说的话Sean肯定会去,就像之前去动植物园的时候,他会皱眉,然后装好吸入器,但从不拒绝。


tbc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