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5

脑洞 1 2 3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aj2327.lofter.com/post/1ddbd3fe_cf97347" >4</a>


“Boss你要早退!”小助理偷瞄着正在收拾东西的Eduardo,在内部办公软件上戳了他一下。“约人吃饭,正点下班。”回了话,Eduardo扯下领带,换上了小领结。“难怪今天穿白衬衫,约会?啊哈~”小姑娘对着自家老板办公室的玻璃做鬼脸。“我平时对你们太好了是不是?”Eduardo装腔作势地冲她挥挥拳头,上扬的嘴角却越翘越高。飞行者摩天轮,可能不是俯瞰狮城全景的最佳位置,但绝对是最浪漫的。晚餐需要提前很久预定,Eduardo用金沙酒店一周的住宿从一对小情侣手里换来了私密双人舱,万恶的有钱人!
Sean到的早,双手插在裤口袋站在一片热带植物当中,煞是好看。白衬衫,黑领结,黑西装,明明再正色不过的衣服,却被他穿出风流之态。白衬衫上的黑色纽扣,黑西装手巾袋上的白色镶边,脚上那双雕花牛津鞋……到处都散发着一种“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气息,一种Sean Parker特有的吸引力。
“你居然去买了新衣服。”Eduardo笑着走上前去。要知道Sean来新加坡时只拎了个半空的大包,那里面无论如何也不会有这样一身得体的行头,被人重视的感觉可真不错。“你第一次约我,要不是怕你受到我妈的启发,我就带花来了。”Sean回他一个稍显无赖的笑脸,“然而我以为你会带花来的。”Eduardo在他肩上轻推了一把:“我为什么要送你花?”他目光清朗,Sean心头一凉。Eduardo却接着说了下去:“你有哮喘。”Sean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傻气而晃眼。
随着高度的爬升,整个新加坡一点点展现在他们面前,华灯初上,七彩流光。两人各怀心思,吃得比在家里拘谨,第一圈很快转完了,却只扯了些无关痛痒的废话。上主菜时服务员小哥儿撇了一眼桌上情况,觉得这俩人真心暴殄天物,这氛围!这景致!正常情况一圈下来都求婚成功了好么?!
第二圈开始,仿佛倒计时的沙漏已经翻转。

tbc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