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6

脑洞 1 2 3 4 5

华盛顿
“Chris!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来自达达小天使的午夜夺命连环call叫醒了疲惫的竞选网络负责人。“Dustin你知道现在几点么?!告诉我是Facebook或者MyBO出问题了,否则我就杀了你!如果真的是这两个网站有什么问题,就让我杀了你醒醒神儿。”明显睡眠不足的金发美人揉着眼睛诅咒这个世界。“是Sean!不是你家那个,是咱们家的麻烦精Sean!”Dustin那边儿传来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声,“他刚才更新了Facebook,你看我发给你的图。”Chris边收图边鄙视达达的大惊小怪,Sean Parker,出什么事儿都不奇怪好么!第一张是Facebook主页截屏,隔着玻璃的夜景,配一行字:When the ferris wheel each turned a circle, earth will have a pair of lovers kissing.摩天轮?他对青春少女的爱还是没变啊。“Sean Parker去谈一场青少年恋爱不会危害世界,而我睡眠不足绝对会!Dustin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活了?”Chris边说边翻到了第二张,其实就是达达把第一张图做了局部放大和清晰处理,玻璃上映出两个正装人影,好巧,他都认得。一瞬间,Chris就醒了,犹如凉水浇头怀抱冰。“Mark知道么?”Chris打开床头灯,这都什么事儿啊!
新加坡
“要不要这么游客啊?拍照发Facebook?”Eduardo开始反思自己的魅力了,玩儿手机?是我会错意了?Sean把手机屏幕转向他,让他看自己新发的内容,然后清了清嗓子:“Edu,我们已经浪费了一圈了。”说完,他像是下定了决心,站起身探过桌子,单手伸到Eduardo的后颈,手指穿过发间,然后……吻上了他渴望已久的唇。Eduardo先是睁大了一双鹿眼看着Sean骤然靠近的脸,但很快眼里就都是了然的笑意。还好,没有拖到自己先说的地步,Eduardo在心里给Sean加分,然后站起身和他贴在一起。
摩天轮每转一圈,世上就会有一对恋人吻在一起。春光好、夜未央,来收盘子的服务员小哥表示:好歹是牵着手走的啊,也不算砸我们告白圣地的招牌。

tbc
出于私心给达达小天使和休美人加戏,然而马总依然木有上线……

评论(1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