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8

脑洞 1 2 3 4 5 6 7

“还是不想起!”Eduardo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时钟显示现在是上午十点,床头柜上的托盘里是早餐,床边站着的是一脸无奈的二十四孝男友……还是借小助理的话吧:惯的没样儿!“Edu,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你自己设计的team building,你助理说她已经出发了。”Sean隔着被子轻声细语地哄。“我是老板,我不去了!”被子里的人哼哼唧唧。Sean好不容易在这个大“蚕茧”上找到个突破口,在露出的额角上印下一个吻:“乖,快起来了,你不想在床上呆一整天是不是?”声音湿湿的,语调有点儿黏。Eduardo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你休想!”蹦下床,揉揉腰,愤恨地瞪了一眼让自己起不来床的罪魁祸首,然后收到对方一个“我也爱你”的眼神,噼里啪啦地踢着拖鞋去了浴室。仿佛生而得体的Eduardo变幼稚了,Sean表示很欣慰。
“我为什么要约他们到植物园野餐,我一定是疯了!”Eduardo拉着Sean的手甩啊甩,手长脚长的他穿着仔裤T恤就像是个少年。“因为离家近?因为风景好?因为我做的三明治特别好吃?”Sean拉起少年的手亲了亲,再亲了亲,然后帮他顺了顺没打发胶的蓬松刘海。“Boss,虐狗可耻!”小助理的声音适时响起。“哦,我没看见你们。”Eduardo眉目含笑,一脸纯良。
Sean很快和众人打成一片,厨艺又得到一致好评,自然而然就成了草坪上这一小圈儿人的中心。Eduardo半倚在旁边的一棵树上,看他在那里侃侃而谈,第一次见面就能让人臣服的魅力,自己曾深深地体会过。“快问快答,Sean你先来!”一个自来熟的小伙儿拿出手机,找到事先存的题目,饭后游戏时间到了。
“最近在听的歌?”“Justin Timberlack《Not a Bad Thing》。”众人暧昧脸。
“你认为异性……哦不,美人最美的部位是?”“腿!”口哨声和掌声四起。
“想象中的婚礼什么样?”“所有事都是我亲力亲为,浪漫、梦幻,给他惊喜。”女生们一起尖叫。
“现在在想什么?”“晚上给他做什么晚餐。”提问小哥儿捂脸。
……
十道题问下来,大家都受到一万点伤害,只有某人在一边儿笑吟吟地看着自家男友求表扬的傲娇脸。“Boss?”小助理默默凑过去。“嗯?”Eduardo偏头看她。“他……就是那个Sean Parker?”“嗯。”小助理看着老板一脸阳光的样子,撇撇嘴:“哦……”原来老板这么好追的么?!

tbc
不知道在写什么,就是想无脑甜一下!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小助理没原型哈,欢迎认领。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