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9

脑洞 1 2 3 4 5 6 7 8

“Edu?”Sean从收拾妥当的厨房走出来时,看到Eduardo正坐在飘窗前的羊毛毯上,皱眉盯着窗外。Eduardo伸出手,无声邀请,Sean自然甘之如饴,走到窗前坐下,从背后拥着自己的恋人,感受对方仰起头在自己颈项间蹭了蹭,心里突然涌起的暖意一下子就溢了出来。Sean收紧手臂,在Eduardo后颈印下一个轻柔的吻:“刚才在想什么?”“你是不是在新加坡呆的太久了?”小鹿斑比式直球。“咱们以后住哪儿?需要移民么?”Sean Parker式的……搞事!人家只是问你会不会耽搁工作,你说的是什么?“另外,有件事我想问很久了。”Sean把怀里的人转过来,亲一口,可真好看,再亲一口,终于想起要问的问题:“我能改Facebook的感情状态了么?你的要不要改?”
凌晨三点,电脑发出一个特别的提示音。正起身去拿红牛的Mark飞快回到屏幕前,险些被自己的拖鞋绊倒。这个提示音,他设定好后就从未响起过,Eduardo登陆了他的Facebook。“与Sean Parker交往中”……随着这第一条变化,Eduardo的账号主页飞快地改头换面。信息、头像、封面,甚至还上传了一些照片,他那带着某人强烈个人风格的华丽时间线封面上出现了一个个亮点。Mark看着那张艾略特楼的照片出神,那就是Eduardo对大学的记忆么?明明从大二开始,他更多是出现在柯克兰。最后,更新止于一张近照,草坪上的牵手背影,应该是别人偷拍的,逆着光,美到不行。Mark知道这个地方,新加坡植物园,甚至时间他都知道,他买好机票却被黑客攻击拖住了的那个周末。当他带着大获全胜的喜悦黑进Eduardo家路口的监控时,一切的快乐都化作虚妄。
“你是Facebook的CFO,可你甚至不会更改那上面的感情状态!”Sean脑海中响起这句著名的控诉。你可以帮他改啊,你甚至可以坐在他身后、把他圈在怀里、握着他拿鼠标的手改啊!他亲了下Eduardo的脸颊,改为登录自己的账号。“我三次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认识他,伤害他,追到他。这次,我不是那个局外人。”

tbc
Chris助阵的大选年还没有timeline,但就是想写……让我任性一下吧。三次改变世界却永远是个局外人什么的,心疼我能作的Sean大大~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