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 10

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两个人在车后座搂在一起腻歪,司机小哥儿表示没眼看。“能印个吻痕不?”Sean用拇指摩挲着男友的喉结。“干嘛?”Eduardo在他耳朵上咬啊咬。“示威啊!”Sean的声音里都是不甘愿。“幼稚。”Eduardo在他耳边轻笑,“那是你的好朋友,更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那是你爱过的、现在还对你心怀不轨的男人。”Sean已经把舌尖探进Eduardo的耳朵里了。Eduardo很快就被他逗得软了腰,身子开始不自觉地往他怀里蹭。“Parker先生,马上就要到了。”司机婉转提醒,你们俩够了啊!“你要请他当伴郎么?”Sean帮Eduardo整理领口。“我助理说,伴郎得找没自己帅的才行。”Eduardo歪着头认真想,“不过我还是挺想问问他的。”“你觉得他比你好看?!”Sean突然觉得自己的斑比白长了那么大那么美的眼睛。“嘿!”看他夸张的样子,Eduardo笑着捶了他一把,“那可是Mark啊。”他曾是自己心里最好看的那个,人群中唯一的闪光,那可是Mark啊,他最初的甜美梦想与求不得的哀伤。
他们拒绝了Dustin来接机的想法,却答应一下飞机就直接来Facebook总部,Eduardo觉得有些事情该干净利落的做个了断了。进门前,Sean又搂住男友卖力地亲了一回,在一个玻璃窗和摄像头都能看得清楚的机位,然后看看Eduardo娇艳得过分的唇色,心想没有吻痕就没有吧,凑合了。CEO和CTO一起到门口接人,接的是前总裁和前CFO……这一出能晃瞎人眼的魔幻大戏,猴子们都不太敢抬头看。Eduardo主动上前轻快地打了个招呼,就像是多年没见的普通老友。之后的情况和当年那个加州雨夜有点相似,Mark和Eduardo关上了办公室的门,Sean和Dustin在门外大眼瞪小眼。
“你一直这么看着我不累么?我又不是你后妈。”Sean先败下阵来,眨了眨眼。“凭什么是你?!你何德何能?!”达达小天使继续用眼睛发射他自以为凌厉的死亡射线,瞪着这个就算落魄到睡在自己床边的垫子上还能下意识勾搭自己前女友的混账家伙。“对啊,我何德何能?我不过就是放手去追了而已,是Edu心软。”Sean不知道,他心软的小鹿现在正隔着那层薄薄的门板,用他软糯温柔的声音往人心上捅刀子。

tbc
感觉本周能完,马总对不起!!!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