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327

一个特别能吃的不幽默段子手

[TSN]对不起,谢谢12(完结)

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门开了,Dustin先Sean一步冲了上去。妈出来了,不争气的爹没动静,又跟上次一样!不同的是,这次Eduardo冲他笑笑,笑容里有一种雨过天晴的清朗。“Mark说他想一个人呆会儿,我们先走了。”然后Eduardo的笑容里加了点儿强势,不等他回答接着说,“Dustin我们下次再约。”Sean走上前揽住男友的肩,向一脸“我被遗弃了我好惨”的达达点了下头,转身带着Eduardo往出走。
没急着上车,俩人牵着手在停车场边儿晒太阳。Sean什么也没问,只是用手一下下地轻抚Eduardo的后颈,刚才他揽到怀里的,是一头轻微颤抖的小鹿,汗湿了脊背,像经历了一场大考。“我觉得这回是真的放下他了。”Eduardo把头靠向男友颈窝,“这么多年。”说完他把全身重量压到Sean身上,真正意义上的把自己全都交给他。
“想说的话都说了?”Sean一边儿给小鹿顺毛一边儿亲亲他眼角。“嗯,我接受他道歉了。还跟他说……”Eduardo在他耳边哼哼唧唧地念叨,Sean突然打断他:“你可以不用跟我说的。”“才不要!”Eduardo在他脖子上咬一口,“我才不要让你乱猜呢!我就是关于当年跟他说了对不起,然后谢谢他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说完看看自己咬出的牙印,在上面舔了一下。被舔得心头着了火的Sean,仍然分出心来替Mark疼了一下。天!他家斑比居然跟自己说了一样的话,“对不起,谢谢”,这可真是戳心窝子的心有灵犀。
这里的太阳炙热得可以蒸发心伤,然而加州阳光也会有照不到的地方。Mark颓然地坐到椅子上,在靠到椅背的瞬间仿佛能感受到Eduardo留下的余温,他下意识地靠得更紧。“对不起,谢谢”,原来对于生命中的过客是可以这样温柔告别的么?他一定不会跟Sean说对不起,因为在那人面前他总是对的,他想必也不会跟Sean说谢谢,他只会献上一个甜甜的笑或是缠绵的吻。那些,本都可以是自己的。

回Sean公寓的路上,后座上的两个人继续保持让人没眼看的状态,司机小哥觉得自己戴着墨镜依然快被晃瞎了。看着司机小哥扔下箱子落荒而逃的背影,Sean一边儿在Eduardo颈项间印下吻痕一边儿点评:心里承受能力差。然后他想到自己那个内心孤单而强大的朋友,他想到自己曾在午夜给他打过的那个电话。对不起,偷偷拿走你唾手可得的宝箱,谢谢你,还没来得及开启。然而此时Eduardo手上的动作让他无暇再想别人,他放下心里那一点点怜惜和更多的庆幸,深深地吻住自己的恋人,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说:“Edu,我们到家了。”

Fin
“爪机日更结文”成就达成~晚安哈~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